close


窗-2864  我的心情

星期四,想來一點不一樣的,下班前,突然特別想吃肉,

原因只是因為昨天公司大夥去吃燒肉沒跟到而已,

我果然是視覺型的,公司內沒把音效放出來,只憑螢幕的燒肉店背景,

一群發了酒瘋的同事在跳山地舞,就這樣誘發了我想吃肉的心情

於是就在MSN上回了我想吃肉,吃肉,...到了CALL我。

寫點菜系統啟動:

嗯~身上沒錢所以要不要先把禮劵花完呢?

(Ai->Ad->K- ->Ai->Ad->K+->Exit)

進行搜索食物,邊走邊搜索...

Ve/Vr->Ae->Ad->Ve/Vr->Ge/Gr->K- ↓

Ve/Vr->Ae->Ad->Ve/Vr->Ge/Gr->K- *2↓

Ve/Vr->Ae->Ad->Ve/Vr->Ge/Gr->K- *3↓

Ve/Vr->Ae->Ad->Ve/Vr->Ge/Gr->K+ --->Exit  選定點菜

結果不好吃..吃粗飽?No~,因為有一點油膩,所以反到噁心

遇到了看起來好吃,老闆聲音聽起來創造了好吃的想像味覺,選定了菜色卻..OOXX

扔了一些菜尾,實在是難以下嚥,最後用便利店的紅茶來彌補心靈的空虛

覺察到了上課時所植入的點菜系統,正確的啟動,步驟正確,速度是加快了

But...怎麼...

點菜系統需要再調整..

絲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