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屁蟲嗎?是的!

前些日子,當我發現我的眾多老師們怎麼人手一書,周遭的訊息什麼都切在2012

能源轉換、京都協定書、我的預觀未來影像時間,都指向2012..

氣氛小凝重卻又驅使著我在愜意瞎晃書店的時候,找到了這一本書

這書本裡頭,有4/5的部分是已經知道的部份,所以有共鳴是有的

打開我心靈的另一扇窗,是剩下的1/5,讓我思索的部份是:我沒有預觀到的金錢部分的轉換

到底是我不在意而忽略了的訊息,還是因為不是最重要而沒有呈現?

在我閱讀這本書的同時,這方面的覺察感知力就會集中,連和朋友溝通的內容都聚焦了

有一位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最近問我:喂!n年前你說的該不會就是這個吧?

我回答:你在考驗我的腦袋記憶嗎?已經是n年前了!我那時候怎麼說的?

友:就是在同一個空間有不同的重疊,我們看得到的跟透明的那個世界有很多重疊的那個阿~你還用不同顏色的筆畫給我看過..

我:喔!這只是一部分阿..我哪時告訴你的?

友:國中阿!

我os:難怪我以前功課不太好...竟想一些有的沒有..

邊看這本書比對,我的預觀畫面,幾乎都是太陽黑子風暴那篇較為接近

記憶又瞬間被拉回水晶老師幫我做催眠示範有一次

地域:炎熱的、火紅的背景,撕裂的乾柴般的瘦黑的生物,分食著什麼

閱讀書籍的剎那浮出的畫面與訊息是:莫非這是風暴後的地球一角?

又有一回:尋找同伴,我是的一沱靈體,找不到同伴,

躺在類似死亡冰櫃上的大型抽屜裡,被推入關上門後,裡頭是白色次元空間很大很大,竟然可以活動進入另一個活動空間似的,乾淨.潔淨.明亮的.舒暢的空間

閱讀書籍的同時,浮出的畫面與訊息是:原來就這樣的抵達另一個星球阿!真是方便!

寫這篇的時候有想將這篇文章分類放到OL的異想世界

內修自我坦討自己的極限的同時,決定將這本書放入工商時間,拋出訊息讓大家一同審思

無限的可能都在這本書被提到,你的彈性有多大?準備接受心靈洗禮了嗎?

=======================================    絲雨

2012到底是末日毀滅還是重生?

  ◎第一本大膽討論2012的中文書
  ◎面對這場全球的改變,人人必讀的蛻變手冊
  ◎林中斌博士、樓宇偉博士、宋光宇教授大力推薦

  馬雅曆、易經、天文星象等都顯示,2012將會是人類有文明之後的第一次,各種壓力來源同時爆發危機的重要轉捩時期。連美國太空總署也測出,2012年嚴重的太陽黑子風暴即將襲擊全球;各界人士更大膽預測,2012地球將面臨地震、海嘯、颶風、暴雪、火山爆發、洪水、全球性傳染病、核爆戰爭等重大災難!

  2012到底是末日毀滅還是重生?本書告訴您該如何在此時保持覺察、穩定、信任、愛、希望、健康、了悟的狀態,認真的面對這個議題,從而得到個人心靈上的重生,迎接新時代的來臨。只要不抗拒生命之流,總是處在臨在之中,就能覺醒地安度2012。但願在未來,不一定是2012,而是當人生真的遭逢黑暗的那一刻,本書能為你帶來勇氣、平安與力量。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2240  博客來書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