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2009.09),朋友寄給我這個訊息,在臉書(FACEBOOK)所留下來的資訊都會被保留。

很多朋友開始勸戒:不要玩臉書吧!或是感覺隱私被侵犯!等反應不一

當時加入臉書,為的是跟網路上的大家接合,從開心農場體驗一下共同經營的小遊戲。

當潮流大家都盛行時,加入後知道「原來是這樣阿!」,體驗了一下,你依然有選擇權,選擇你的下一步驟,玩或是不玩。

加入撲浪之後,知道撲浪訊息會直接轉到臉書上去,覺得很便利,這樣一來不會因為後浪推前浪,被迫將一些訊息埋沒在浪潮中

當然,朋友給我的訊息,就沒有即時連結服務了。

凡走過必留下生命足跡,這是另一個生命課題。

我們利用臉書的方便,聯絡彼此之間的感情,打廣告,發訊息等等,而臉書用你放上來的來賺錢,換得部分營運費用。

值得我們思索的是,你要放怎樣的資訊上來,為自己,還是為了別人?

這個與共的平台,你要如何運用?又如何回饋?

當然,你還是有選擇權,選擇退出這個平台,這是老天爺給每個人的。

切記!你依然擁有你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