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JPG 

收到Rita來的回饋了,Rita也是從南部殺上來的案主,

難得來了一趟,一口氣做了花園自我療癒和NLP時間線的體驗

Rita對於自己的未來不是那麼的明確,信心總是不足

在帶總體時間線的時候讓他覺察到原來自己的潛意識是這樣想的

難怪自己總是這樣猶豫不決搖擺不定

為了讓設定的未來更明確與鮮明,我們合力完成了時間線的調整。

並且讓案主更融入在時間線裡,增加他在事業上的熱情。

很立體的多層次空間時間線。經緯度的時間線就向光纖一樣閃亮亮藍

絲雨

===================================================

星期五早上去找絲雨
去體驗時間線
絲雨很親切的帶領我去看我的時間線
(我是感覺型的,畫面會像投影片一樣很快閃過,所以我要專心去查覺~
我自己的體會是我會出現念頭,只要帶領者問對問題,腦中就會出現答案)

我選擇的狀態是晚上洗澡時
結果呈現的狀態是
我的過去與未來呈現上下交叉

我會有時候覺得未來很美好
但是一下又覺得不太好
呈現搖擺不定的狀態
而且沒有穿過我的身體
(絲雨說這種狀態代表我生活中的事情常會遲到>"<)..等等
絲雨分析我的狀態真是神準

經過絲雨協助調整之後
我的未來都在我的視線之中
呈現金色的未來
最後絲雨請我用手抓住我的時間線記住那個感覺
讓我跟上腳步
這種感覺好奇妙
我握住了我的未來
心情莫名的開心了起來

我的感覺是
只要找到適合你的帶領者
要調整時間線很簡單
用自己的意念就可以了
你想要它變成什麼樣子他就可以調整成你想要的樣子唷~

時間線夢想地圖優惠活動即將結束,您還在猶豫嗎?

活動時間:2010/9/8 ~ 2010/10/8

體驗時間:40分鐘

體驗費用:NT$800 (目前個案收費NT$3,500 / 90分鐘)

預約電話:張庭毓/Rose  遠傳 0913-141-213 、亞太 0982-775-835

中心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09-62樓之1 (板南線市政府站1號出口)

 

來自案主們的回饋文章: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遇見邱比特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找回期待的心情

NLP時間線絲雨金錢篇一年後映證

體驗的一小步,是邁入自我了解與成功的一大步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表意識和潛意識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積極面對未來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改變消極金錢限制

絲雨時間線地圖夢想體驗-邁向服裝設計師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你正在享受著為難幸福嗎?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你擁有富人思考嗎?

絲雨時間線夢版地圖-穿過了我自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