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的課

筆記的時間有些倉卒

【後暗示與聽覺心錨】

算命師:怎麼拉?想問什麼呢?確認對方希望有的心理狀態

問事者:老師,我希望我的婚姻美滿

算命師:喔~?從命格上看來妳在過去的確婚姻美滿過..決定採用的心錨

問事者與算命師對答之間,巧妙的讓問事者說出曾經有過強烈的婚姻美滿經驗

問事者:他以前在我下班都會溫柔的看著我,跟我說說話,體貼的牽著我的手,幫我拿包包...

引導幾次重複的婚姻美滿經驗,穿插VAKOG法,使問事者加深印象

算命師的聲音將會提高分貝來呼應、認同

算命師:從妳的事業來看....中斷感情連結心理狀態

算命師:妳的包包(拉高分貝)喜歡造型獨特...測試中..測試中..測試中..

算命師:過幾天,妳老公會幫妳提包包(拉高分貝),妳要特別留意喔.....給一個未來預言

有得時候算命師會不自覺的扔下了說的心錨,問事者也在不能瞬間分辨之下中了聽覺的心錨

一句後暗示:妳做這行真的很有成就,不過妳的婚姻會破裂,會離婚喔!

中了帶著恐嚇的聽覺心錨的妳,會選擇做這行,走向離婚呢?還是選擇寧可轉行,也要婚姻美滿?亦或是還是走這一行,但是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忽略了家庭呢?

--------------------------------------------------------------------------------------------------------

【抱怨與聽覺心錨】

一直找同一個人抱怨,或是跟同一批夥伴抱怨,堆疊出來的心錨結果就是,對妳的聯想=抱怨

妳的心靈垃圾筒該換人了吧?

【養心錨與養小鬼】

能讓人們很快速的進入某種身心狀態,並能從感官測量出一整組的反應,利用被覺察,被擴大使用

我尊重真的有養小鬼這種事情,但是我習慣跟朋友分享有一些明明沒有養小鬼,卻做出令人以為算命師有養小鬼這件事情。

妳貴姓我知道!算不準妳貴姓,占卜不用錢..

給妳一堆小卡,妳邊篩選,他邊收起相對應的大卡片,妳挑剩的,對應在其中一張大卡片,

裡頭有12宮,每個宮裡,都有12個姓氏,當你把最後的幸運石擺上去的那一個宮,

只有對應妳手上的牌一個姓氏,

交叉推演的結果,妳以為老師養小鬼,為妳調閱生死簿資料...

儀式,不就是一種養心錨嗎?

(Orz...寫出來了...道行要更高階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