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才回到家,但是心中有目標:我一定要PO文章!

【做個屬於自己的能量石】這個IDEA來自於偉恩的乒乓球遊戲團康

遊戲中,我抽了屬於我自己的乒乓球,我將它放在我的左手,冥想之中,我將我的期望/期待

隨著我的氣場/磁場能量,傳輸到這顆乒乓球上,

紅色轉黃色的光束,從我的心一絲一絲的轉到這顆平凡到不行的乒乓球裡,

隨著我的念力加注,我告訴它【我的期待】學NLP,先不管未來是否能夠幫助別人,我知道,我清楚的知道

我相信我會因此而改變,我將好好的打樁、好好的扎根,我用在生活,潛移默化之中,將慢慢影響週遭的人,我的生活會更美好。

攤開掌心的瞬間張開眼,看著這顆球發亮了,錯覺嗎?鐵定是了!我看到金黃色的光茫從球內而外的暈染著、圍繞著,心情是開心的。

就在這個當下,【阿!做個屬於自己的能量石吧!】<<聲音圍繞有AKO【ECHO】..就是這個!!

當偉恩說要把期待交出來時,我的心情是疑惑的惆悵的,有些失落

看著他把球到進袋子裡,我心理OS著:這麼貪心蒐集這麼多人的期望他要做什麼呢?心理是不安的!

知道遊戲規則的時候:我知道了我的我的目標在哪裡,我的小小腦很快的映了我身體該怎麼做的姿勢,

以及,小小埋怨了我的缺點,我知道我缺少怎樣的資源,要如何找資源了。

在夥伴的幫忙下,我知道我必須喊出:再下來一點,再放多一點,完全的信任夥伴,告訴夥伴我需要什麼,

在生活中不也如此嗎?你最親近的人,你不說出你要什麼,他又怎麼會知道,

即便他是你生命中的夥伴也不是你內心的靈魂,

就算他會讀心術好了,他應該讀你的表意識還是潛意識呢?

什麼才是你要的?說出來讓對方知道才是真的。

這跟我老早以前,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經常用這句話鼓勵年輕人談戀愛:

「怕什麼!講清楚!說明白!幸福跟著來!」

這句話用在家庭、事業都有用。雖然也有很多人跟我抱怨:妳不懂得欣賞朦朧美。

在夥伴的幫助下,我再次取回了我的期望,開心的,在大家的努力下,成果很甜很開心。

接下來的時間也是我的回饋,我回饋夥伴我能支持的部分,協助別人拿到他的期望,

這讓我想起我的助人工作,不也是如此嗎?

我的個案收入,支持著我的進修學費,將我的服務品質推向更好的更專業的品質。

在我協助他人拿到他的期待時,我同樣開心,同樣榮耀的。這種自信建立是在這樣的輪迴下良性循環著。

過程中,當我體驗自己的缺點時,我同時也看到了別人的優點(找我的資源時)。

大家的起跑點都是一樣的,無論你手長手短,都需要夥伴的幫忙,共同完成,

一個成功了,後面的複製了成功的模式,大家同樣的開心,最後倍加的開心。

 

阿!!00:01....=.="打的太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