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巫女與快樂光球  

謎題揭曉,到底是哪位神明放話說要來現場呢?答案就是地藏菩薩!這次我們拍到了許多充滿光球的照片,連所有在場的同學都感應到特殊的能量,就算是自認為麻瓜的同學,也聽到了靈界的訊息,所以,本次火供非常殊勝圓滿。


地藏菩薩說祂會來8月3日跟8月24日這兩天的火供,一開始我們並不知道為什麼祂要來,後來我接到考試的消息,這才明白到夢中的回答只是紙上談兵,實際上的考試是在8月3日火供活動時,連最少會來幾隻阿飄,我們都事先從菩薩那邊聽到了。


在當天早上,爪子我做了一個白日夢,夢見我一直死命抓著火車的車尾,硬要搭上車,而前一晚,我正在為那個考題到底要如何回答傷腦筋,以至於整晚幾乎沒睡,雖然我認真地想著答案,但當時我想出的答案顯然不夠好,所以我只能吊車尾,低空飛過,然而打分數卻是要看我們當場怎麼處理、回應的。


因此,打從起床我就開始擔心,該不會晚上又有什麼奇怪的突發狀況吧?萬一發爐要怎麼辦?開始胡思亂想可能會有什麼情境發生。有一次來現場的阿飄塞爆我家客廳,我們覺得身體很不舒服,既然辦了那麼多場,照理說已經習慣祂們的能量場了,不過凡事都有可能啊!


L1090360.JPG

結果先來我們家的神明居然是白財神,因為是初次見面,絲雨老師就開玩笑地說祂打不到自己,結果在閃躲的過程中,還是不小心被香燙到了,絲雨老師便俏皮地對白財神說:「好吧!你贏了!」記住,好孩子不要學我們跟神明亂開玩笑喔~


當絲雨老師按電鈴請我開門時,電鈴失靈了,我只好衝下樓自己開門,當然我們以前有過類似的經驗,如果已經有靈界的客人到場了,而且數量很大的話,我家的電鈴會忽然當機,而我就必須靠自己去開門了。參加的同學陸陸續續到場,有些人要進門前,我家的CD播放機就會發出滋滋的怪聲,而且,我沒有設定播放CD或廣播,但它自己居然會有聲音出現(抖)。


我猜這次會拍到許多光球,一部分是因為今天來的神明超級多,另一部分則是今天升天的靈魂也很多,所以我們才有機會拍攝到特殊的照片,我們開了三個爐,兩爐給神明,一爐給好兄弟。最左邊的爐是給神明的,而最右邊的爐則是給好兄弟的。當然我們的活動並不是專程為阿飄舉行的,但根據以往的經驗,通常還是有一些些參加者帶著「好朋友」一起來現場,我們會視情況決定使用的材料以及點火的爐數。


L1090410不同金爐光球尺寸各異.JPG這張是光球實際的照片,左邊爐子有較大的光球與亮度,加上絲雨老師明察秋毫的靈視力輔助下,與我們以往的經驗,比較大顆的光球通常屬於神明,亮度較高、而且把圖案放大,還可以隱約見到幾何圖形或是壇城的形像。所以我把圖修剪一下,再放大給大家欣賞。


光球特寫1.JPG




那到底這次還有誰來呢?別急別急,大天使烏列爾這就來了,雖然爪子我有靈視力,但是晚上沒燈光,我就看不見靈體。拍照時,當閃光燈亮起,我卻可以看見虛空中閃動的亮點,看起來有點像是在玩仙女棒、煙火之類的東西,這個爐子的右下方有一團三角形的霧,白煙中還有一兩顆稍大的光球,原來天使是先從小的尺寸變大的,這讓我想到阿拉丁神燈的故事,當神燈中的精靈變出來的時候,那麼大隻一定是很震撼的場面。

L1090419天使的上半身.JPG

也就是說,登登!看到畫面中右邊一點的位置有一坨高大的霧氣嗎?那就是大天使烏列爾現全身的高度,祂正在低頭看著畫面中間的同學,翅膀在畫面的右邊。大概有畫面中這位粉紅衣服的同學兩倍高,絲雨老師說她認識的天使中最高的好像是拉斐爾,雖然烏列爾稍微矮一點,但依然還是走天使型男路線,如果說烏列爾跟麥可屬於痞子路線,那麼我們的烏列爾有著很深邃的眼睛與灰色翅膀,看起來深情款款,舉個現實的明星來比喻,大概就是那種偶像劇中深情的男主角/男配角會有的外型啦!結果由於絲雨老師第一次見到烏列爾,想要看清楚祂的眼睛輪廓,就忍不住出神了一下下。

L1090421烏列爾.JPG

這張圖有什麼特別呢?當然不會是畫面中間下方的男同學啦!請看畫面中間偏右方,看起來有一團氣,嗯,這就是跟現場同學有緣的瑤池金母,可能最近有同學想要計畫懷孕,所以才會出現女性神祇,而且瑤池金母還特地詢問了一下當事人的家母身體健康狀況。


L1090428瑤池金母.JPG


在這張照片裡,我們拍到了許多微笑的光球,來來來!放大給你們看。真的是笑呵呵的臉喔~


L1090438微笑光球.JPG 光球特寫3.JPG


而且我們的氣質型男烏列爾還有很多照片咧~這張圖就是鐵證,這麼明顯的翅膀,我應該不用跟你們講祂到底是在照片哪裡吧?


L1090458烏列爾.JPG


這張看起來像是有人對絲雨老師潑水的照片,但所有在場的同學都可以跟你們掛保證,火供的時候絕對沒有下雨。


L1090466.JPG

其實還有另外三位天使來到現場,一位是哈尼爾,另一位是亞列爾,還有一位是愛瑟瑞爾。不過我們並沒有拍到祂們。這次地藏菩薩說要來考試,結果等到火都快燒完了,祂才來現場,啊咧~祂不是說要小考?這樣算及格嗎?以下這張照片中有兩道光束穿過天際,這些有緣的眾生得到了靈魂提升的機會,開心又滿足地飛往天國去了。


L1090469靈魂升天.JPG


同場加映:現場同學用手機拍攝的照片。由於當天的活動真的太殊勝了,好幾位同學就拿起手機拍照了。這是靈魂升天時,同學自己用手機拍攝到的畫面,一樣也是有兩道光束劃破天際。


同學手機拍到升天畫面.jpg


所以說,地藏菩薩的情境題,考試答案到底是什麼呢?我跟絲雨各自想好自己的回答,等到火供結束之後再一起討論。那我們又有沒有考及格?當天有一位同學心血來潮,帶著自己請回家的手繪阿彌陀佛唐卡來,說要送給我們,我們覺得很驚喜,或許那就是高靈給我們的答案,代表我們考試通過了唷~


L1090472.JPG

好了,我真的要講答案了。不賣賣關子,你們一定會跳過中間的照片,看完答案就閃人了。


地藏菩薩的題目是:如果你遇到一群路人飄,你要怎麼處理?

絲雨想出來的答案是:「做該做的事情,就跟平常工作一樣。」(Yes!對於我們做這種工作的人,把祂們送到更好的地方去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而我想出來的答案是:「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如果我可以做些什麼,我願意盡力協助;如果我不能做些什麼,那麼我會送出我的祝福給這些靈魂。假使我的內在有一絲一毫的平靜、喜樂或者是所謂的功德,我願意跟祂們分享這些美好的事物與善業。」


至於祂們去了哪裡呢?我們當然只能先閃開,讓專業的高靈來引導啦!


想看更多照片?


2011年8月3日點亮蛻變火供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