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e68p.jpg 

 

這是漂亮寶貝Alina的體驗回饋喔~真是感激Alina願意分享出來給大家

好讓大家對NLP時間線有更多的認識

  

穿過了我自己的愛(時間線的體驗)

時間線的體驗

雖然這是個體驗的活動,但是絲雨很詳細的解說還有調整,與其說是體驗活動,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卻是讓我有種恍然大悟的經驗。

 

一開始我是做總體線的調整,裡面包含了我的過去現在還有未來,而我的總體線,都纏在了左邊,簡直就像是亂成一團的毛線一樣,而我的未來竟然還和自己重疊,我自己都嚇一跳,難怪!遲遲不能往前走的原因,原來就深植在我的潛意識裡面,如果沒有遇到絲雨,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發現到這樣驚人的事實,絲雨也說,未來要在前方,人才會往前走,所以接著,絲雨馬上幫我做了調整,好讓我能夠順利的往前向我的未來走去,而且我未來光球的表象是非常閃閃發亮的,看到的那種感覺就好像自己心裡面知道,我自己的未來是一片光明,真的很開心呢!

  

接下來是做感情的時間線,我自己看到自己的感情線都笑了出來,怎麼會長得那麼像棒棒糖...!那時候也是覺得好神奇,因為在看感情線的過程,因為我的感情線並沒有穿過我自己的身體,而我內心世界不想要談戀愛的想法,也顯露了出來!在這邊我真的要跟大家說一聲阿想談戀愛的人要趕快去找絲雨唷哈哈哈...!因為絲雨可以幫助大家發現關於戀愛的淺意識,這真的是對我們非常有幫助的!之後絲雨當然也是馬上幫我調整了感情線,讓我的感情線穿過我的身體,之後的感情生活可以順順利利^^!

 

其實我自己看完了我的時間線以後,我覺得其實蠻感嘆…!在現在的社會大眾裡面,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生活上的問題,不管是感情、金錢、事業、還有其他一些零零總總大大小小的問題等等。而現在坊間很多關於心靈方面的書籍,或是很多開運的方法,我想很多人都嘗試過,但是沒有得到預期的效果,那是因為不知道深層的潛意識影響了我們外在的一切。所以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很困惑的人,或是一直想要找出感情不順利原因的人,想要改善金錢財務的人,(時間線)這樣子的活動,真的可以讓我們發現到底是什麼樣的淺意識影響了我們的生活,想要讓自己變的更好的朋友,現在這樣的機會就可以讓我們自己用最輕鬆的方式,來改變我們自己^^!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幸運了...

 時間線夢想地圖優惠活動即將結束,您還在猶豫嗎?

活動時間:2010/9/8 ~ 2010/10/8

體驗時間:40分鐘

體驗費用:NT$800 (目前個案收費NT$3,500 / 90分鐘)

預約電話:張庭毓/Rose  遠傳0913-141-213  / 亞太0982-775-835 中心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09-62樓之1 (板南線市政府站1號出口)

此篇同步發表於水映自然星期六絲雨NLP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