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16塔羅牌-small  感謝元智大學ㄧ次與絲雨敲定兩檔塔羅課程

ㄧ個是白貓塔羅牌在12月8、9日兩天假日

馬賽體系白貓塔羅牌,特色就是很原始、適合小朋友與成年女性的親賴,圖樣很可愛很討喜,適合把妹增進人際關係互動。

另一個是資源超豐富的偉特塔羅牌,開課在明年2013年的1月12、13日兩天假日

塔羅牌主要分為偉特體系、托特體系和馬賽體系,不同的體系之間,對於每張牌的解釋不盡相同,大牌的排列順序也不完全一致。

目前最普遍流行的是偉特體系,其代表是由亞瑟·愛德華·偉特(Arthur Edward Waite)所設計的萊德偉特塔羅牌。其為19世紀末英國著名的神秘學團體(Golden Dawn)的會員。

托特體系的代表作是托特塔羅牌,他的設計者亞歷斯特·克勞利,其具有黑魔法師的背景,並且根據托特之書(Book of Thoth)設計的。此牌相對抽象,強調塔羅牌的神祕學意義,運用了眾多的符號,適合作為靈修之用。

馬賽塔羅牌(Tarot of Marseilles),由於最早的塔羅牌卡是手繪,所以產量相當少,但是當印刷機發明後 ,才開始了大規模生產的可能。那個時代中最流行的塔羅牌由於是來自印刷出版的法國南部城市馬賽,所以也被稱為馬賽塔羅牌(Tarot of Marseilles)。

歡迎學長姐參加回訓,回訓費用ㄧ樣1000大洋不包便當喔~

元智大學報名網頁請點我進入

 

延伸文章:

1. Tarot塔羅 絲雨 輕鬆談何謂塔羅牌及其起源

 

 

 

預約白貓塔羅占卜請留言或來信:umi.ocean@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