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離後原來愛可以這麼自由 

NLP是如何協助一個人的呢?

一次一次看著原來愛可以這麼自由一點一滴的改變,每一個月都看到她一步一腳印的在進化著。

原來愛可以這麼自由笑咪咪的和絲雨分享著男朋友進化論和自己可以在遇到雷同的事件發生時掌控自己做到平靜的狀態(成功解離)

來找絲雨的案主們應該都不陌生絲雨經常在活動後邀請大家寫下自我覺察。

當你在親身體驗之後,透過書寫整下來的點滴,才是你活動後所獲得的重點。

在活動時,完完全全的融入,完完全全的交由潛意識,讓自己完完全全的充分體驗

在活動後,透過書寫整裡的方式,將自己的心境轉化記錄下來,檢視自己的轉化。

原來愛可以這麼自由從一個只會過分融入的小女孩,學習到了書寫解離法,

當絲雨邀請她寫下自我作業,她確實的執行了,

這轉變的榮耀屬於妳的,妳知道沒有妳的堅持執行,沒有今天的轉變。

方法與技術學到了就是一輩子,秉持著愛與喜悅分享原則,將甜美的成果與大家分享

 

絲雨

 

 

 

117日夢

做了個夢~~夢到我跟絲雨與Rose,我們手上提著一隻頭上還有幾根豎起羽毛黃色的鳥,走見一間採光舒服的房間,裡面的陽光好舒服,有一張床,床上的被單是彩色的,而這張床對映著是好幾面大的窗子,窗子照進和詢的陽光,這個夢給我的感覺是開心的

 

1111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著自己,這麼勇敢地看著自己的問題,而且一切都自然地去發覺一切轉變是這麼的快,了解自己,我好高興,是個滿足的喜悅,感謝並體會身邊的愛,遇到每個重要的人,因為帶給我是成長,在敲定找絲雨的時間,我是迫不即待,還記得跟一路陪伴我的好友聊天,她發現我長大了~~

 

 

 

今天的去做任意圈的體驗,我選擇做魅力圈,桃紅色,結果出現在我的任意圈中,還有果凍甜甜味,清脆響亮的風鈴~~哈哈~~好喜歡,時時想著這個任意圈,深刻感受到人在順流時的改變,也需要時間去讓自己轉換,覺察這個過程,真的很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