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涓豆腐.jpg 

最近絲雨家附近開了一間好吃的韓式料理連鎖店:涓豆腐

http://www.dubuhouse.com.tw/

兩週前的週末,絲雨闔家去吃沒有定位,現場留電話等待,竟然光要排隊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

不知道是真的餓到前胸貼後背還是東西真的很好吃,附贈的小菜掃光三輪,單點的菜都吃光光,

除了套鍋煲湯吃剩,請服務員進行打包動作。

還盤算著『恩!這下年菜有著落了』

於是和春樹兄討論後決定來個預定外帶吧!

選定了六樣單點後呼叫了服務員前來

服務員:『恩~不好意思~我們現在不提供外帶服務,所以妳們想要預約當晚的位子嗎?』

絲雨:『疑!?那妳們可以打包是嗎?』

服務員:『是阿!可以打包..』

絲雨:『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我預定當晚的位子,然後點滿一桌菜之後請你們打包的意思嗎?這樣不是佔了妳們的桌子,還要清理桌子嗎?我把我要點的菜單給你,訂金給你,預定的時間來拿打包菜可以嗎?』

服務員:『可是我們沒有提供外帶服務』轉身詢問了店長

店長:『小姐,真不好意思,我們不提供外帶服務,不過你可以預約當天的定位,到時候我幫你處理』

絲雨:『喔!好的!』

======================================================================

今日絲雨推門後見到親切的店長,店長早就忘了兩週前的協議

於是:『請問小姐有定位嗎?』

絲雨:『喔~有阿!一位』

服務員:『小姐這邊請..』

絲雨:『疑!?不用吧?我要點這些,然後請幫我打包,謝謝』

店長:『小姐,我們不提供外帶服務』

絲雨:『喔~好哇!那我入座然後給我小菜一盤、熱茶一杯,我要點這些,然後上菜後請幫我打包,這樣妳們比較方便的話,我OK阿~』

店長和服務員西西酥酥的講了老半天

店長:『小姐,這是特例,我幫妳插隊處理了外帶,請廚房為你優先煮了』

絲雨:『別這麼說插隊,我可是有預定位子的,而且,我是打包,我可以配合妳們入座阿~』

店長:『小姐,不要這樣,我們不提供外帶服務』

絲雨走向位置:『你們家的東西真是好吃,我想點這些...』

店長:『小姐,要不然你坐這邊(指著等待區),我讓廚房插隊為妳煮...』

絲雨:『不用趕,我可以入座喝杯茶,按順序等待上菜後打包,我可以先結帳』

店長伸手拿了兩張四個小朋友:『阿~真不好意思~我馬上讓她們為你打包』

絲雨:....OS:搞半天是我錢拿出來的太慢嗎?還是怎樣?

服務員馬上奉上熱茶後,絲雨邊喝熱茶等待邊回憶著絲雨遺漏了什麼?

絲雨想吃好吃的料理,自以為替他人著想,所以一開始用簡單的方式解釋了我的目的(理想出口、目標)T.

但,對方不接受

絲雨走向了位置,講了一些話表示可以配合...(執行)O.

但,對方也不接受

絲雨再次詢問這是妳們的規矩妳們想要的是嗎?(測試、挑戰)T.

但,對方還是不接受

絲雨掏出錢來(執行)O.

絲雨說了一句我可以先付帳(測試)T.

對方笑咪咪的接受了,絲雨也獲得了一杯熱茶,與熱騰騰的打包食物(達到目標)E.

看到這邊,也許有些夥伴會提醒我,會不會是因為你的親和力不夠呢?

NLP的『關係』有沒有做好阿?要同步阿~

疑!?是這個同步少了嗎?

你也可以想想看,動動腦..換做是你,結果會怎樣呢?

======================================================================

絲雨推薦好菜:

1.魚卵起司烘蛋

2.巨無霸炸鮮ㄜ

3.魚丸燒

4.辣炒雞

 

廣告:

 

*木村老師NLP活動匯款專用帳號:

081匯豐銀行台北分行HSBC Direct ‎886-030287-791 

聯絡人:絲雨


 

聯絡電話:0930-580-980,或留下您的e-mail&聯絡方式,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173/5400209844_7392a00d2f_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