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版.jpg 

新年的第一天,全家人決定要來一做一個家庭號的夢想版,

於是,

小R開始拿了他喜愛的圖片、汽車雜誌、旅遊雜誌開始剪貼了起來,速度快的驚人

我和春樹哥還在努力找一些標語和圖片的時候

小R問也不問的在夢想版的正中心貼上了『太陽神的翼神龍、歐西里斯的天空龍』

左右兩邊各貼上了守護者、上下兩邊各貼了守護天使,

然後分配一小區塊是春樹哥的...春樹哥還很開心的拼貼自己的天地

小R緊接著在夢想版裡貼上刀與槍..說是執行用的工具、裝備,自己喃喃自語的說,這個夢想版得要有裝備才可以

咚!貼上裝甲機器人...囧"

當我放下手邊的馬爾地夫時,發現幾乎快要被貼滿了,於是

果然是大地之母的方式,將這些區塊拼貼聯結在一起是我的功能。

對於小R的擺陣,感到興趣

於是我問小R,為什麼中心要擺上龍呢?祂們是誰?

小R很認真的跟我介紹他的每一位守護神獸、守護者、守護天使、各式裝備、裝甲機器人

祂們還有各自的職責喔~


今年有祂們的守護,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很順利很順利..

有機會也去買張書面紙,貼上自己喜愛的圖片壓~標語,製作專屬於自己的夢想版吧!

天天看著自己的夢想(目標),覺察資源在哪裡,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夢想一一實現囉!

Ps.太陽神的翼神龍、歐西里斯的天空龍讓我想起爪子和ALINA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