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_4.jpg週六絲雨NLP心法.JPG 

絲雨的一個網友提出了抗議:台北市的公車站牌幹嘛作的像是西藏的轉經輪一樣呢?

絲雨才恍然大悟的說:阿!!真的可以轉嗎?

絲雨開始回想著,從來沒有伸出手轉動,到底是什麼原因呢?一直以來絲雨的策略結果都是人繞著站牌轉動。

於是,絲雨逮到了一個機會,站在公車站牌前,認真的看,確認有『可轉動』三個字的字樣。T

絲雨伸出手,旋轉站牌滾輪,滾輪不動如山,用盡吃奶的力氣狠狠的一搬,移動了一咪咪。O

絲雨皺眉,收手,看了一下站牌的手印(公車站牌上滿的灰塵,絲雨的手印痕)。T

K-之後,Exit

改變策略:

眼睛盯著車站牌的車號字體方向不動,T

身體開始往車號字體方向移動,O

整個車號字體方向與公車資訊完整在眼簾,T

達到目標K+離開,Exit

 

 

TOTE模式:Test(檢測與目標的差距)、Operate(實行)、Test(再檢測目標差距)、Exit(達成目標脫離)

小小的公車站牌,絲雨覺察了:

(1)視覺自動過濾系統,將『可轉動』給過濾掉,大多停留在公車號碼以及站名快速搜尋,最底部的橘色和紅色的字,就這麼的被我給忽略了,心裡想著如果是對比跳躍色,會引起我的注意吧?

(2)公車站牌在戶外,日曬雨淋,灰塵細菌沾附著,要是有人感冒挖鼻屎黏上,推推轉轉輪的人豈不是直接中獎,有些人會習慣性的揉眼睛,紅眼症就產生了,有些人習慣性的揉揉鼻子,吸入細菌,也些人不小心舔手...是說,我的手不是抹布捏~

(3)大概是沒上油沒保養的,日曬雨淋下自然就難推了,既然推不動又會感覺不愉快(K-),難怪身體會記取教訓,在那次實驗後即便遇到其它供車站牌也不願意再推了。

(4)難推,身體自動改變策略,將身體移動,我繞著車站牌旋轉來看公車資訊,現場也來了另一位小妞,比絲雨高些,我順時轉,她逆時轉,ㄨㄚ喔~多美麗的畫面阿?大家繞著公車站牌轉轉轉..貧血的朋友要小心暈眩後遺症喔!請不要勉強的慢慢移動身體即可達到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