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玫瑰1026.JPG 轉載至絲雨臉書的塗鴉牆:

今晚的驚喜,來自麻吉的祝福禮物,絲雨第一次收到藍玫瑰,她說:在台中看到這個品種的時候覺得這真的好稀有,了解到花語的同時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妳,9朵藍玫瑰代表滿滿的祝福,白桔梗的花語是妳最熟悉的永恆之愛,藍玫瑰的花語是知己,她代表了敦厚善良,會使妳想到天空,那麼的寬宏大量,什麼東西都包容得下,你可以對她吐露你的一切,她總會回報你溫暖的陽光,讓你滿懷信心的向前行。 放上來和我的所有朋友分享~將祝福傳遞出去~讓愛擴大無數倍。

絲雨的臉書日誌:

收到來自麻吉的祝福花束,她說:在台中看到這個品種的花真是珍貴稀有、從花商那了解到花語後第一個想到妳

這次特地買下抱著她一路搭車上來看妳,感謝妳在我最低潮時給我溫暖,妳總是靜靜的聽我說...

藍玫瑰的花語是知己,她代表了敦厚善良。她会使你聯想到天空,那麼的寬宏博大,什麼東西都包容得下,

你可以對她吐露你的一切,她總會回報你溫暖的陽光,讓你滿懷信心地大步向前行。

搭配上妳最愛的永恆之愛白桔梗,9朵藍玫瑰代表滿滿的祝福

祝福妳的助人事業能幫助更多人~就像我一樣。

===========================

絲雨感動到不行!(爪子好像有聽到我尖叫吧..真不好意思..)馬上上前一個大擁抱,短短的相聚後,線上看到她的留言,真的很感恩。

我決定將絲雨的開心與幸福、快樂、喜悅、愛,分享給認識絲雨的親朋好友們,一起將這份祝福無限倍的放大傳遞出去。

愛要即時歐!歡迎引用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