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愛 

小依是一位漂亮的營養師,看著她在感情上從灰灰暗暗的恐懼,到體驗完專屬於她的時間線

我們一起導出了她的幸福方程式後重新設定了她的新對象,再次見面,是新的願望投遞活動

小依忍不住和我分享著她的改變,從約會承諾以往會遲到,到過程慢慢準時甚至現在大多提前抵達準備。

小依開心的述說著她的新對象和我們設定的"身高要高"、"聰明"、"談吐特別"....等許多特要條件都中獎之外,

更神奇的是她和她的新對象約了幾次要見面,總是臨時對方有事或是自己有事而取消沒見到面,

就在第三次順利見面後才覺察到,那天正是和絲雨一同做時間線時潛意識投射出在第25天的時候會遇見新對象,

果然真的在第25天終於碰上面了,一整個月,在感情上收依照著小依設定的狀態進行著。

而爛桃花,本來小依還有些掛念突然斷了音訊的爛桃花,也如同我們兩一同看見的,真的回來死纏爛打了,

假裝他自己感情有多不順遂,不處理解決他與現任女友之間的問題,希望博得小依同情

現在小依有新戀情了,哪有時間陪你瞎攪和,『我的愛是要給真心誠意愛我的人』小依設定著。

以下是小依的應證感謝函:

 

體驗完時間線,回去我不斷地做夢,我每天一點一滴的充實自己,不只在心境上,有了轉變,

感謝著周遭的一切,而在感情上也很巧妙地發現了不錯的對象,而正是在第25天時,我們終於相遇見面了,

我看著這很奇妙的事,連朋友們都感到奇妙,25天過程中,

也再因緣際會晚會摸彩,抽到第2大獎,大型電冰箱,參加人數好多,家人都不禁驚喜著,

感謝絲雨,陪伴我走過許多事,不只在心靈,連周遭的朋友家人也更好,就急急忙忙想分享給你聽,謝謝你!!

    這次在體驗願望單上,祈禱著願望能心想事成,也希望絲雨也心想事成喔!!

 

只要你誠心誠意的相信,他就會實現你的願望

 

預約流程 :

一、請先確認您是準備好,確定我瞭解這不是治療,是一種全方位的心靈協助!並希望接受協助再打電話預約,

二、地點:❤幸運女神桃園市交通與地址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22-5號9F


❤幸運女神台北仁愛店交通與地址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17號


預約信箱:umi.ocean@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