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JPG 

你有多久沒幸福了呢?

Angela的幸福方程式:療心事+抱著+陪伴+關心=幸福    

BUG蟲:用流鼻血的方式獲得上述幸福密碼

Q:為什麼遲遲無法談戀愛呢?

A:總體時間裡沒有這個項目阿~你看..戀愛在哪裡?

讓我們一同看看Angela的體驗覺察吧!

=============================================================

早上洗澡 …(中間的忘了) 晚上刷牙? 三個選一個絲雨說。

腦中想到最近亂七八糟的作息(有甚麼是固定的嗎XD),一開始的NLP就默默的有點尷尬,這也顯示了我必須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

 

潛意識是很頑強的,雖然有調了第二次的時間線,但是我的過去似乎是很故意的一面往我的背後倒,原本表意識是希望可以依著和絲雨協議好的,把未來和過去都擺在眼前可以看到的地方,但是不知道為何,執行起來內心想要隱藏住甚麼,還不願意好好放開去做調整。

表意識知道了、得知了外在的訊息,想要跟著與絲雨協議好的指示去做,但要扭轉自己的潛意識卻不是我想像中的簡單呢!就像是知道了不等於明白了這樣子。

 

有提到自己個性散散的問題,沒錯啊,散散真的是會讓我無法往前,我想著,就算自己第二次調整後的時間線是與財富有關的金色,但是散散不行動還是不行的啊!以及第二次的粉紅色以及代表家庭的黃色都被我拋在腦後,絲雨說要是照著第二次的時間走,有可能會因為往靈性事業(紫色加上金色@@)的部分可能會忽略掉這兩者,所以我以很認真思考人跟人之間的關係怎麼好好的珍惜。

 

幸福方程式的部分我覺得也好有趣噢,原來我喜歡和在乎的幸福是這樣子啊,在廚房發現渴望已久的削皮刀真的是會讓我高興滿久的,這是小小幸福,但,當絲雨問我八分(總分十分)程度的幸福感時….那時候有點猶豫,覺得自己並沒有體驗過真正很高分程度的幸福感,想想以前經歷過的事情,總覺得那些幸福程度都還沒達到自己心中的標準呢。

 

有一點覺得小驚訝的,就是我的時間現裡面沒有出現跟戀愛有關係的粉紅色呢,第二次調整有出現,但卻是被我拋在腦後XDDD( 第二次有出現跟沒出現一樣吧 嘖嘖)啊,做完NLP回家的路上也開始思考自己為什麼目前對愛情沒有興趣?是因為真的沒興趣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呢~*後記:解答讓我有一點訝異,暫時先保留只有我和絲雨知道

 

最後謝謝絲雨讓我可以先行在體驗活動中思考到很多面事情~~

呦哈哈~也謝謝可愛的鸚鵡們和熱情的狗狗(我想到我喜歡狗可是我怕狗,很少讓狗舔我呢 絲雨的狗狗融化了我的心)

 

Angela

============================================================

看完Angela的體驗分享,您是否也想要了解自己的幸福方程式有病毒嗎?

身體在你無意識或是你自認為習以為常,老是在某些狀況或是時機就會出現索愛症狀嗎?

想要扭轉你的負面方程式嗎?

透過密碼設定,你的方程式將扭轉你的大腦,進而轉化你的行為,改變你的運勢喔!

 

 

 

NLP系列煩惱諮詢

NLP快速恐懼清除:告別恐懼
NLP 時間線夢想地圖:預觀未來
NLP成功密碼設定:工作、事業
NLP身體密碼設定:健康
NLP幸福密碼設定:親密關係、姻緣。

NT$3,500 / 90分鐘
多時段預約另有優惠

 

 

預約流程 :

一、請先確認您是準備好,確定 我瞭解這不是治療,是一種全方位的心靈協助! 並希望接受協助再打電話預約,

二、地點:IN Light 新心靈 生活空間北市基隆路一段109-62 1
預約電話:0913-141-213 0982-775-835

 

延伸文章: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你知道你的幸福方程式嗎?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緊握住你的未來

更多來自案主們的回饋文章: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遇見邱比特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找回期待的心情
NLP時間線絲雨金錢篇一年後映證
體驗的一小步,是邁入自我了解與成功的一大步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表意識和潛意識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積極面對未來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改變消極金錢限制
絲雨時間線地圖夢想體驗-邁向服裝設計師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你正在享受著為難幸福嗎?
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你擁有富人思考嗎?
絲雨時間線夢版地圖-穿過了我自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