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JPG 

絲雨遇到大眼睛的YC,過程中,我們導出了YC的幸福方程式,這也是絲雨喜歡做的一環,

了解自己的幸福方程式,就能輕而易舉的找到、達到、獲得幸福。

在絲雨的案主們中,許多人被NLP快速引導出潛意識想法而感到訝異,(時間用秒數來計)

一開始知道自己的潛意識現狀,有一部分的人不能接受,一部分的人知道這件事情也默許這件事情,

一部分的人坦然的面對自己接受自己的內在。

在短短的時間裡,絲雨會和你一起協力完成自我療癒這件事情。

許多人盲目的追求幸福,花了好多力氣與精力,遇到了許多事情,

但在開始知道自己的幸福方程式之後,更能知道如何取得你要的幸福。

想要幸福就掌握在你的手裡,稍縱即逝,就如同沙子那般。

那麼我們把沙子放大,大到讓你清楚的知道、更或許是大到讓你看見,那麼,幸福還會滑落嗎?

透過時間線的整理,還能精確的指出YC是排行老大。

人要知命(認識自己),知運(知道自己的運勢),然後才能造運(改變自己與未來的時間線運勢),進而創運改變未來。

你想知道你的幸福方程式嗎?

讓我們先來看看YC的體驗覺察吧!

=================================================

dear 絲雨

我是上週四跟您預約體驗課程的YC,很謝謝你那天的協助,讓我從不同的面向了解自己,

希望我的粉紅色能夠一直跟著我,如果有其他也適合我的課程也請您再推薦了,謝謝!

以下是我的心得分享,希望能對有緣的網友有些幫助,謝謝。

參加絲雨的時間線體驗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體驗只有不到1個小時,時間有限,絲雨一開始先簡明扼要的說明時間線,就我的理解,

時間線就是抓出每個人「如何活著」的方程式,時間線的體驗,

不但讓我們了解自己固定的思考模式和盲點,並且有機會改變「既有迴路」,進而開創更貼近期待的人生。

絲雨邊說,邊開始帶我進入狀況,用放鬆冥想的方式,絲雨問了我一些問題,畫出屬於我的時間線,

事實上,我一直自許做個「警醒的人」,回答問題的過程中,我那理性的頭腦也一邊思考這些答案到底透露了什麼資訊?

直到絲雨開始解釋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是用這樣的固定模式在面對我人生中的所有事情,

也因此「為何這些年我會經歷這些事情、我的人生命運為什麼這樣」之類的問題也就真相大白了。

有趣的還在後頭,後來絲雨接著再幫我重新整理我的時間線,以達成我參加此活動的目標-活出更好的人生,

再度冥想的過程中,我有試圖想要用理智去引導我的回答,但終究還是跟著直覺走....,

我覺得這一切都很神奇,但過程又是那麼真實…

我當然不會天真的以為參加一次體驗就能扭轉我的人生,但經過和絲雨的溝通和活動體驗,

讓我對於自己的生命有更新的認識,也對讓我對明天該怎麼生活,有了不同的計畫。

結束的時候,我問絲雨,請問這樣重新畫時間線的作法,是否真的能夠改變命運裡所注定的一些事?

如果命中真有註定好的事?

絲雨說:人要知命,還要造運,時間線是一個造運的過程。

我願意相信,並且努力讓自己朝著夢想前進,也推薦給想體驗的網友,謝謝絲雨。


============================================================

看完YC的體驗分享,您是否也想要了解自己的幸福方程式呢?

為什麼我的情感總是不順呢?

我的方程式是負面的嗎?

 

透過密碼設定,你的方程式將扭轉你的大腦,進而轉化你的行為,改變你的運勢喔!

 

 

NLP系列煩惱諮詢

NLP快速恐懼清除:告別恐懼
NLP 時間線夢想地圖:預觀未來
NLP成功密碼設定:工作、事業
NLP身體密碼設定:健康
NLP幸福密碼設定:親密關係、姻緣。

NT$3,500 / 90分鐘
多時段預約另有優惠

 

預約流程 :

一、請先確認您是準備好,確定 我瞭解這不是治療,是一種全方位的心靈協助! 並希望接受協助再打電話預約,

二、地點:IN Light 新心靈 生活空間 北市基隆路一段109-62 1
預約電話:0913-141-213 0982-775-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