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天上也要牽手 

最近真的很夯一個名詞:『雙生火焰』,許多人將自己的不愉快歸咎在『因為沒有找到雙生火焰的關係』,但這一切都是真的嗎?

『靈魂伴侶還不夠我要更高層次的雙生火焰』

有個朋友將自己的婚姻生活不順歸納/歸因在自己認為對方不是自己的雙生火焰,

她說:他給的和我要的不一樣...OOXX..OOXX...還會毆打我..

有個花心拉拉朋友說之所以會一直換伴侶的原因是因為對方不是自己的雙生火焰,

雙生火焰定義說性生活會美滿,而我和我的伴性生活一直不協調阿~

各位,上述舉例都和雙生火焰無關,問題本質到底是什麼?

被拋棄的受傷基基朋友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問我:難道我們不能擁有雙生火焰嗎?

絲雨第一次看到翻譯文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翻譯有沒有可能誤會原文呢?』

後來開始被許多朋友或是案主們詢問對雙生火焰的看法時,絲雨都會做簡單的說明。

例如:

『我都能接受到他的訊息、我知道她在做什麼耶~那她和我一樣會知道我的事情嗎?』

絲雨答:喔~那你應該要問本人~而不是來問我吧!就文章上的定義來說,你想上他但是他不肯~你們肯定就不是雙生火焰了不是嗎?

拉拉之愛 

許多拉拉和基基會焦慮煩惱的詢問絲雨,大多是被文章上的『靈魂一分為二,一陰一陽』給限制住了的關係。

絲雨的解讀是:一個較為陽剛,一個較為陰柔,而非皮囊上的性別限制。雖然來自同一個靈魂,把這個靈魂當成一個集體,一分為二的時候,左邊這個靈體和右邊這個靈體相較之下,一個比較陽剛,一個比較陰柔,也因此,個性大多雷同,性格也相妨,但仍然略有差異。

寫到這邊怎麼覺得拉拉和基基比較容易相認到自己的雙生火焰呢?

於是很多人就會提出那和靈魂伴侶有什麼不同呢?

許多文章也顯示著人的一生之中有可能會有許多靈魂伴侶,也有的人連靈魂伴侶都找不著了,何況是雙生火焰呢?

基基之愛 
雙生火焰被定義在彼此可以意念溝通,那麼就不需要語言囉~

那麼有可能你的雙生火焰是外國人對吧!這樣展現意念溝通比較犀利~

是說這樣神奇的事情,絲雨在美國的時候還真有遇過,那段日子,絲雨頂多是充分體驗意念溝通這件事情。

而回歸到宮廟的說法,那叫做他心通,也就是有可能兩位擁有他心通的人遇見了彼此。

雙生火焰的定義裡,必需是管道,這有一點呼應練習靈修到他心通的境界,是呼應的。

然而這個他心通的頻率只有和你/妳相通,其它人理論上不通的。

這可以解釋成,一種是練到可以選擇頻率,一種是真的只有通你的頻率。

但,能通你的頻率的人,世上很多耶~你能通的頻率呢?世界上也很多吧?

當你認為你遇見此時此刻的雙生火焰時,沒有好好經營,共同相互扶持,共渡難關,導致最後會分開,

那就不叫雙生火焰而改叫靈魂伴侶了是嗎?

到底妳對另一半的靈魂的承諾,妳們的課題,是你們要一起面對一起攜手渡過的,那誓言,那擦出的火花與動力火焰,到底是誰遺忘了呢?

疑!?怎麼跟結婚的另一半有像到捏?

而結婚是個儀式,撇開這個儀式,拉拉基基們請注意:

齊瑞爾的說法,雙生火焰是會爆炸的,衝突鐵定很大很大的,雙生火焰會挑起你們彼此要面對的課題。

越過認同接那那個不同的另一半,人神合一,金剛合體~(歐!搞笑了!)

廝守到永遠,便能大聲說出我們都轉化昇華成雙生火焰囉。

而這個永遠有多久?死為止嗎?

最新求愛詞:你是我的雙生火焰嗎?

願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