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更好?』從A變成A+

 

兩元對立的更好相反是不夠好,這是一個比較級的說法。誰拿了什麼做比較。

因此在被別人說:你不想要過更好的生活嗎?你不想要更好的身材嗎?你不想要更好的職業嗎?你不想要考更高分嗎?...你不想要更好嗎?的同時

經常會出現這樣的映入扭轉後產生負面訊息:

他嫌我現在的生活不夠好,他嫌我現在的身材不夠好,他認為我現在的職業不好,他覺得我考的分數不夠高….他覺得我不夠好。

對於這些機制,身體產生了抵抗作用,因此,開始出現負面情緒,生氣、憤怒、悲傷、沮喪因人而異,當下出現被標上次等貨的感受。

 

不滿現狀才會出現想要更好的期望未來狀態出現。

到底是誰不滿這個現狀?是妳還是他?

到底是誰期望更好的未來?是妳還是他?

 

執行更好程式有一個關鍵重點,在這個更好的覺醒來自於自己內心的渴望?或是他人的教唆,這是有差別的。

 

 

 

 

當你內心潛意識瞭解到目前的狀態,允許你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好,這是一種內在覺醒,透過覺醒後進而收集更好的資訊映入,映入後透過學習更好,讓自己朝自己認知的更好方向前進。

潛意識內在佛,總是保護母體,透過身體的細胞傳送訊息給你,試圖讓你更強壯、更堅強、更優雅、更迷人、更這些訊息你接收到了嗎?

 

會對絲雨的課程有興趣的人,當下的你內心都是有個想要活得更好的聲音,也許覺察到它時,小小的一丁點在那,你覺察到了嗎?

 

對,你已經很棒了,的確,你活得很完美無缺,在這個當下,當你覺察這個的同時,你也允許你自己,可以在未來活得更好。

 

有人問:已經很完美的活在當下的人為什麼還是追求更好呢?

沒錯,你看到的她,你認為的她很完美,但是在她的內心依然有著我要活得更好的那個聲音,這就像是卓越的人持續不斷活在卓越之中,用卓越的習慣,造就今天的卓越,創造突破下一個卓越一樣。

 

 

 

我們必須去學習尊重每一個人選擇生活的模式,更學習尊重每一個人在適當的時機選擇適合他自己的成長方式,我們只是陪伴共同成長,謹記不去強迫恐嚇他人,更不用憐憫誰,因為『更好』的定義與需求很主觀,當事者自認需要才算數,否則旁人再怎麼推他,是將他向前推進還是將他推入深淵可就無法保證了,就算向前推進好了,進步空間和自發性推進下的進步比較要小得許多囉!

 

*回家路上靈感補充:

我們必須學習去尊重,對方的整體性考量,在說出你可以值得過更好的同時,

對方的內心已經整體考量過,也許有一種可能是,當你要我國文考90分(期望我國文更好),的同時我內心想追求的是英文的及格(英文更好),也就是留意當對方在這件事情的滿足現狀的同時追求的更好的方向和你說得更好的方向有關連性嗎?

 

允許自己內在,從A變成A+,從好變成更好。

透過了解自己,覺察自己,突破自己,創造自己。

歡迎來電預約高次元靈魂療法:預約專線:張庭毓Rose / 0931-14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