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接了幾個八字論命的個案,

Q:疑!?絲雨也開始做八字論命了呀!?

A:八字、紫微、塔羅、催眠、NLP...都只是工具而已,那個能讓個案願意面對個案自己內心本身,就用哪個

這些個案都有偏枯的現象,幸運的算到幾個特別格,算是開了眼界,但絲雨相信當個案數量增多時,也就見怪不怪了。

絲雨明白,個案都想從絲雨口中聽到'包生子"的話,但是,確每每被絲雨反問:命格/塔羅牌這樣顯示,

分析與解釋聽過了,妳已經知道了未來大運就在眼前了,妳打算怎麼做?妳準備怎麼做?

Q:老師,妳可不可以不要問我該怎麼做,直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A:我習慣知命、行運、造命耶~我能做的就是讓妳知道妳的命格,然後陪同妳行運,至於妳要不要好好運用進而造命,真的得看妳自己了。

Q:我的適婚年齡過了怎麼辦?

A:什麼叫做適婚年齡?妳是怎麼定義的?妳又如何看待婚姻這件事情呢?

「天地合,有喜事,進人口」這句話在古代,除了婚姻,生孩子,納小妾,買賣奴婢都算耶

沒錯,最近最夯的電視劇「美人心計」有看嗎?

皇上(舅舅)娶皇后(姪女),那個小姪女才多大歲數,

在古代,大姨媽來了就可以當女人了,就具備生子條件了,

就算大姨媽沒來,童養媳聽過嗎?先娶進門,然後等長大生子的大有人在。

現在時代不同了,第一優先適婚年齡過了真的不怎樣,時代進步了,晚婚者大有人在。

晚婚好,晚婚大富又大貴。

Q:我真的好想結婚喔!

A:只要結婚,不管對象是嗎?

Q:當然不是阿!他要有房子車子收入...要愛我..(條件一大堆)

A:很好阿~那這樣的對象妳打算上哪找?命格上/塔羅牌有建議妳參加聚會,妳去不去?

Q:沒有,想存結婚錢,所以在家裡蹲比較實在。

A:這樣,那麼就算給妳遇上了,出現了,妳真的能分辨是他,然後離開家裡嗎?

各位,就算有姻緣線,也是要交友,參加聚會活動,走在路上被搭訕,也要具備能回答,才有機會搭上線

婚禮聚會上會出現因為介紹而出現命中另一半的機會真的很大(該命格),但是妳偏偏不去..

搓也給磋跎掉了!

婚姻是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另一段關係的開始,都很好..請別把婚姻當結果,結了婚就安心了,沒有的事

無法安心的事,如果不去處理,婚後一樣無法安心。

再講婚姻這件事情,很多人的婚姻是因為求老來伴,40,50歲才來結婚攜手走天涯的多的是

妳是真的想結婚,還是本質是想找個人陪伴?

適婚年齡這件事情,取決在妳的心態上,想不想造命,在妳的一念之間,

只要妳願意,擁有強烈的想改變自我的決心,婚姻這檔事,等著妳挑時辰呢!

和內在的自己對話一下:問問自己真的這麼這麼想結婚?

需要協助者,請來信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