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次的新曆年放假,把一直想要租來看的大衛特大號租來看

為什麼會想看呢?2008年暑假之後都不曾去看他,那股衝動哪裡來?

是的!學了NLP統整之後,忽然腦子裡浮出了這部片子

只記的電影廣告裡有迷你小小人,電影中說是外星人,而超級特大號是外星艦艇

看完這部片過程中,怎麼都覺得那位知性又兼具感性的3號、愛生氣又極端的2號、等等等所有的小小迷你小小人都是大衛

她們分別是你身體的每一個部分PARTS。

在內心打仗煎熬後的統一的故事,

更棒的是,在最後的劇情裡,

當艦長說要用僅有的能量救地球人類的時候..

如果選擇救地球的話就回不去自己的星球了

在這個時後,身體的每一個部分,說著我是大衛,我是大衛,我也是大衛,我是大衛…其中一個小GAY的PARTY說我是某某某某(不是大衛…)

大家都接受,同意這個狀態,一起讓身體大衛完成救地球這一件事情

異想的部分是,有沒有可能當身體不能乘載的時候,迷你的靈魂們全擠進鞋子大小的火箭一同生天呢?

「此文同步發表於[水映自然]共筆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