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LP的抉擇策略

在引導同學導策略符號的時候發現,能夠同時對照感官測量的準確之外

導完後,同學自己會發現,頓悟般的:阿!我自己都沒發現其實這一段迴圈是K-的累加

拿掉不是心情會更好嗎?

能這樣覺察很好阿!也許你下次可以試試看..

Oe咖啡->誘發選擇咖啡->Ai要哪一包呢?Ve哥倫比亞淺烘培->Vr->Kr->K+ ->Exit

在探索學習過程的結構中,練習時作了個不太恰當的選擇連結

我知道我會學得很好不等於我相信我自己學習來會是輕而易舉

有一枚學習能力超優的夥伴,我們導出了他的學習策略

OS:是阿!創業課程的老師也是這麼說的,贏在執行!

對照了一些自己的迴路,我在幹嘛?我的執行到哪去了?

發現學習策略少了什麼的點菜單阿桑模式,就是執行!

拿掉不必要的迴圈後,思緒能夠更快狠準!

簡潔的找到資源與分法,然後呢?

明天要來好好檢視一下我的動機策略出了什麼問題?

學習NLP之後,一點一滴的更了解自己,接受自己,特別是將潛意識拉出至表意識之後的磨合

需要透過練習練習不斷的練習,才會穩固新行為模式,否則就會"端雍"(狀聲詞發音)的回到原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