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電腦,年齡6歲了,可以上小一了

開機速度變慢了,當機次數變多了

但是依然可以使用。

好歹我是個過氣工程師,平時沒事也是會替她掃掃毒,重整一下電腦

堪用,所以繼續使用。

重整的時候我會做一個動作,檢查一下不需要的資料做刪除動作

那我的生活呢?哪時候輪到我自己做做不需要的刪除動作呢?

對電腦我有標準程序,那對我自己呢?

 

前些日子,我的補習班同袍問我:妳會不會太注重賺小錢而沒時間賺大錢阿?

哇!講的好聳動喔!

今天,我的催眠學長問我:妳學歷念那麼高,收入只有這麼一低低,會不會大才小用阿?

這兩位都是月入20萬的人喔~

哇!以前長輩們說要多唸書,這樣賺錢才不會辛苦。怎麼我最近週遭都出現反例呢?

我想起有一位命理老師說過的話:現代人做什麼都辛苦!講的真好!多中肯阿!

是我不耐辛苦所以覺得苦吧!?

就這樣的隨著外在環境影響的關係,不斷調整自己的步調,摸索著哪些該刪除,哪些可以留下

這次的內化過程真的好辛苦,苦到還會流眼淚

網路上很多人都會說你要怎樣的生活,問問你自己,你會得到你要的答案

我很駝鳥的回答著:嗯!我們要怎樣的生活呢?

沒錯! 一個婚姻是兩個人的生活結合,更是兩個大家庭的結合

當我過份靈性時,我的另一伴就會過份現實感來突顯

我們兩的結合就是互補與衝突。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我,持續進行著刪除與沉澱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