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交朋友了,第一位加入我的大家長,真的是世界一家

隨便瀏覽,個個都是NGH好多年的會員,

英文好難,但是很努力閱讀,

親切的一聲:"Ni Hao" 讓我笑開懷

被問到要不要加入國際組織...ㄟ..ㄟ洗象?(台語)該不會是要我參加今年的國際會議吧!?

洗龔~蛙人地台灣!!假..沒這麼多捏~台灣有自己的小型會議嗎?

有沒有NGH的同好能跟我解釋一下呢?

附上我的部落格..鳥得很..PO中文已經不容易了,還要我PO英文喔~?

一切研究都是從日文頁面開始..因為我看簡體中文還很吃力,英日文切換就這麼登入了

http://thehypnotistsconvention.ning.com/profile/YuChenChung


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 Convention community, news, and information

能這樣同樂線上交流真的是很不錯,有些還交換SKYPE呢..

突然讓我想起我的英文補習班..真的不應該翹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