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一篇上NLP練習團後的自我察覺【三】後,決定分篇幅還寫下我這次的自我察覺。

(3)表意識說我在意這件事情,但是其實似乎不然:

中午,接到了同事電話,快速的影響了我的心情,三年前的負面心錨被啟動了。

於是,中場冥想時,越想要注意聆聽老師的指令,越想要專注力集中,奇妙的能感覺和意念同時存在

越是有那股負面意念向腦頂上沖,整個心,快速擰出水來,我知道我撐不住了。

於是強迫自己走了出教室,喝水,上廁所,看鏡子,吹風,換環境。

我心想:我真的掛礙這件事情,既然這樣,除掉他吧!我的恐懼!

或許是因為我先引導同學的關係,輪到透過同學的引導時,我發現,我竟然記得剛剛自己引導時說的話

大約是第二次電影撥放著,我呆在我的放映室,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我的靈魂在喝咖啡,

整間放映室充滿了咖啡香,愜意的看著遠方有一點無聊的片子,當電影結束還知道要換片。

當自己是電影主角時,與上次的經驗不同的是,我的記憶被刪成片段黑了。

我知道我的LINKing被阻斷了,因為我能找出我的資源與解決方法,不再畏懼,就是有效。

幻想出來的恐懼,遠遠大過你的預期,在電影院裡我才發現,原來你小到不起眼,

那麼,我又是如何將你放大的呢?管他的!我戰勝你了!YA~

剩下的就是解決方案的執行結果了。

(4)利用時間線,預觀你的未來:

壓軸壓軸!!心靈排程你的未來,當你看見你未來有黑影,你會怎麼做?

我的時間線,很久沒有改變了,在同學的引導下,預觀我們的未來,

這次我們嘗試了有別於一般時間線整理,大膽的開放心靈探索其他領域『婚姻』與『金錢』

這次觀看我的未來,得知我的一年後,意外的下陷,黑影憧憧,像是墨汁暈染般的動態,

向外擴散著,緩慢的旋轉式,吸引著我的目光,因為學過,知道大事不妙!

把他扶上軌道後,他越顯得黑亮,我告訴他:好啦!我看到你了!我知..(台語)

同學說,顯然他是一個必經的過程,我們試圖要更清楚的看到發生了什麼事情,他越是不給看

【我接受你了,感激你的提醒,我會做好防護措施來迎接你的到來,讓我有時間有勇氣去面對你】

五年後,感應到我的一位親戚離開人世,因為不用扶養的關係,我的可分配餘額提高了。

我會更珍惜我們相處的時光,沒能見到你,卻能感應你,可見你在我心中的一席之地,

沒有憂傷,沒有太多的情緒,因為我還閱讀到,我們還會再相見。

像是看待別人的故事般的,看著自己的金錢時間上未來發展動向。

同時,我們都複習了催眠心靈中階班的【走你的時間線】課程內容。

突來的發想:一個人有多重時間線,你看到的是哪一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個工廠,有許多的生產線,每一條生產線都有他的時間排程

我這個絲雨工廠,擁有N條時間線,每個時間線,都有他的不同排程

總是有主要的時間排程時間線,經常出現的那一條又粗又長的就是了

這次的體驗讓我注意到,其他的時間線,他們的長短粗細不一,都擔任著重要的工作。辛苦了!

看官們,你們呢?今天想要看看哪一條時間線呢?想要改變嗎?想要調整自我嗎?歡迎來電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