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麻瓜,當我知道你不斷的透過撕裂過程得到成長時,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你:請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

每個麻瓜裡頭都有個獨特的靈體,每個麻瓜都擁有與生俱來的天賦能力

只是開啟的時機,每個麻瓜都不一樣。

上天賦予每個麻瓜好多鑰匙,掛在身上用不用,要用哪一把,都是麻瓜的選擇。

小小麻瓜從小跟著媽媽雙盤坐的時候,不知道那樣叫做打坐,腦子裡滴滴估估轉呀轉呀..

不小心自己玩了起來,開始胡鬧瞎搞(雙盤腿之後兩隻手可以撐住身體的重量,並且在地上移動兩三步)

那時候還以為:哇賽!用手走路很炫耶!

小小麻瓜從小跟著奶奶爬山的時候,不知道那樣叫做與靈溝通,很開心的瓜拉瓜拉說個不停..

這個現象在日本特別嚴重...我的玩偶類朋友好多..我不寂寞

雖然語言不通,但是卻能從對方一個眼神中知道對方要什麼..然後直接做出反應給對方..給對方驚喜或是說..驚嚇

那時候還以為:這就叫做心電感應拉!

小小麻瓜後來過的很不開心:因為不懂所以害怕。陰暗的音樂教室,總覺得貝多芬畫像的嘴角在流血...

經歷了一段碟仙、筆仙風潮,明明小小麻瓜就不在場,卻都會中標有事情。

感謝那段陪伴我走過來的家人們。

或許因為時代背景的關係,更或許是討厭把魂魄找回來的收驚儀式關係,迴避吧!關上吧!

還記得有一回,狂作夢..還是連續的..聲音困擾到一個不行的時候..

心想:ㄟㄟ!小麻瓜要去美國了..那裡有天使...

沒想到出國前小麻瓜的媽媽好心的帶去宮廟裡求平安戴身,

神明說:可阿!待我通知好朋友基督來給你照顧一下(台語)...整個冒冷汗+三條線

想想頭頂另一個世界也是有世界這麼多國度之分..也對!

人類在古早古早以前..講一樣的話..建造了巴比倫塔..想要爬天梯到天國..

上帝發現了..封印語言記憶..讓人們開始講不同的語言..讓人們彼此無法溝通..

就這樣四分五裂的人們..停止造塔..繁衍後開始有其他國家的形成..

有沒有一種可能,有天封印解除了,大家又開始講一樣的話,

再度展開創造能到天國的傳輸工具是什麼?

麻瓜又經歷了撕裂,長大了不少..幾度經歷頻死,體驗著人們所謂的佛考與魔考

看見又怎樣?看不清楚又怎樣?會說又怎樣?不會說又怎樣?

有個故事是這麼說的:

有一個先生為了要慶祝結婚週年慶,特地去鳥店買了一隻會講八國語言的漂亮鸚鵡當作結婚紀念禮物

吩咐店員要在指定的時間送達家裡給太太。

當晚回到家,推開家門喜吱吱的問太太:今天愉快嗎?疑!?好香喔~妳好會做菜..

太太開心的回答:你真的是我的真愛,你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知道我要什麼..

上前一個擁吻:你看!(太太的興奮的音調提高了好幾階)

先生看到秀色可餐的晚餐時差一點暈倒..因為那隻鸚鵡被煮來吃了

最近麻瓜又撕裂了..好痛..血光之災..又長大了一滴滴..又有新啟發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