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寫喜歡貓熊的理由

看過貓熊誕生成長影片後才知道,小小隻的時候其實毛是白色的,越長越大,黑色的部分才會漸漸長黑

是貓熊還是熊貓?無辜的的惹人愛,圓滾滾的身材,超想熊抱一番。

回想我第一次看到貓熊,是在日本的上野動物園,人好多好擠,當年十歲

因為是小小留學生的關係,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可愛的紀念品,

只能看著其他小朋友人手一隻貓熊玩偶,或是貓熊毛茸茸可愛帽帽,

我告訴我自己,我已經長大了,能夠體諒父母親的辛勞,我可以忍耐,拍照就好了

隨著人朝流動的方向,一點一歩的往前走,望著玻璃內的貓熊驚喜著『挖』嘴巴一定是要張開開的

手上的傻瓜像機也只能拍了幾張照片,就被擠到必須往前走了,

回家洗出來想跟同學炫燿:我有去動物園喔~

一看!貓熊都好小,要不就是手晃到而不清楚貓熊到底在哪裡?

我的回憶就寫到這了~接下來我要推薦一部賺人熱淚的好電影

特別喜歡這張小男孩的笑容,選定了這張照片官方連結

這是我一直支持的迪士尼拍攝的電影,原本以為貓熊團圓路會在兒童節上映呢!

好片值得等待,以下是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