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個案小Pig寫來的心得回饋,整個過程除了真心佩服白貓塔羅的真實呈現個案的現狀,更感謝在我解牌之後個案小Pig無私的分享她的故事。聽完她的故事,再來一同看我剛剛解的牌義,感受牌面應現的驚奇。(絲雨)

 

老爺從去年七月到大陸發展至今9個月,終於在3/18天晴咖啡館正式開幕了,一顆心由不安轉為期待,經常有人給我建議夫妻不應該分隔兩地,不論辛苦都應該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但是房貸.車貸.債務的壓力夫妻兩人總要有一個人的工作薪資是穩定的,因此私校教師的工作是目前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但我的心隨著先生留在大陸廣州。

一次職場派系的鬥爭,我成了替死鬼,無辜委屈又讓我再一次思考離職前往大陸的可行性,相信一切都是緣分,絲雨留言出現在我的mail信箱中,深深的吸引著我的目光,進入絲雨部落格中悠游在心靈的文章洗滌,讓我一再反覆思考自己,好久沒有如此能夠靜下心來閱讀我自己,我的需要,我的需求,留言給絲雨希望能夠進一步深入的接觸塔羅牌和催眠,很快的完成初步的步驟與信任,有了第一次接觸。

絲雨是如此的美麗動人,輕柔悅耳的聲音,跟他說話像是聆聽清柔的心靈音樂,而腦海裡出現女巫的訊息,卻是無法畫上等號;絲雨一點也不耽誤時間,拿出塔羅牌,迷你的白色貓咪塔羅牌,第一次接觸塔羅牌,如此可愛的圖像,和我之前的印像差距甚遠(我以為會是吉普賽或者死神之類的),絲雨給了我一顆能量石握在手中,讓我默想心中的疑惑,之後讓我洗牌直到滿意後抽出第一張牌,一隻貓咪站在獅子口中用力的扳開獅子的嘴巴,但是貓咪表情是從容自在的,接著6張牌,很特別的都是聖杯(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意義?),絲雨還疑惑著是不是牌沒洗乾淨,我並沒有回答,因為我相信這是緣分也是命運,分別是一對情侶女生正要接受男生聖杯中裝滿的鮮花,絲雨告訴我到大陸我會接受先生給我的人際關係,照顧,美好的一切,我的心開始微笑;背影的貓咪拿著聖杯對著月光舉杯,絲雨解釋這會是我到大陸後所淺藏的危機,絲雨問到我的感覺,我讀到我的心靈是孤獨,想到離開親朋好友,心情有些許失落和寂寞;騎著馬手舉著聖杯牌-給我衝鋒陷陣的感覺,絲雨告訴我重新的開始是到大陸的情形,相信你也思考過;驕傲的貓咪手舉著聖杯,背後有之跳躍的海豚-怎著看都像是先生驕傲的舉杯邀請,絲雨告訴我你先生應該也是很期待你們能過去;三人舉杯慶功而絲雨問我被對著我的是人直覺回答像是我先生,絲雨告訴我大陸的生意應該是合夥生意,而我最擔心的是我先生,這時心靈像是觸電一樣,對,我先生是獅子座,這張牌就像是看到他又在到處跟人喝酒,重朋友講義氣有時我快被氣死了,這時絲雨輕輕的回答我,別擔心,眞巧,這第一張牌代表勇氣,離開台灣到大陸發展你需要的是勇氣,而有本事扳開獅子的大嘴的也只有小貓咪你了,最後兩張分別是手舉聖杯的國王和皇后,絲雨告訴我不用擔心,相信最後是能夠成功的.

後記:算命是什麼?當人有困擾的時候.都會尋求方法,聞人問神是最快的方式?老一輩的人是去廟裡持盃,抽籤詩,有人算命,塔羅牌是算命嘛?細細的反覆思考著,他並不是,而是藉由牌面顯現的圖案透過專業的心靈導師為我解讀內心真正的訊息,告訴我:我的需求我的慾望,其實內心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只是繁雜紛擾的生活讓我無法讀到自己的內心感受,而我所缺乏的『勇氣』

感謝絲雨的幫助,重新調整自己的心靈與腳步,明天會是嶄新的開始,更期待下次的心靈約會。(小P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