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測試顯示個案P小姐是視覺型的個案,主觀意識非常的強烈,於是試著帶入第二次時就發現P小姐的生活都在瞎忙中度過,P小姐說:我沒有想到特定的哪一天>"<,去年我每天都很忙,也想不起特定的日子,不過我覺得這是我想要的生活。於是,我大膽的決定將P小姐帶入追溯在意的畫像。

大自然的風景,有鳥在飛天空很藍,很遼闊、空氣很清新,有花有綠地,有白雲,白雲會動因為有很舒適的微風。出現的畫面是天使死掉了,上帝在為他哭泣。然後還特別強調「我不是基督徒」

上帝流出來的眼淚是黑色的,天使的身體很白,血是紅色的

雖然有血,可是不知道是哪裡流出來的

背景是麥子田還有大自然的鳥叫還有溪水的聲音

拉近一看,上帝的眼眶裡面有蛆! 囧

(天阿我覺得今天的談話非常有趣)

(我被深深吸引了)

上帝其實面無表情 可是他眼睛裡面的蛆一直掉在天使身上

他托著天使的身體 眼睛裡面流出黑色的眼淚

蛆是白色的跟著淚滾落在天使身上

混合在天使紅色的血液裡面

但是沒有一條蛆啃食天使的身體

上帝因為他都不動 所以很可怕 他本來眼睛裡面是沒有蛆的

可是看著看著她眼睛就爛掉然後跑出蛆

現在蛆掉下來的速度變慢了 慢慢的然後就停了

蛆變成了像是牛奶一樣的東西

散在天使的血液中沒有融合

顏色交錯著好像顏料一樣

黑色的眼淚跟紅色的血還有白色的蛆變成的東西

天使死掉了

而且是在沒有任何不高興的情形下死掉了

感覺上是為了什麼重要的事情犧牲了 而且覺得這犧牲是值得的

死而無憾

上帝的腦子回溯了天使死前的畫面

上帝沒有辦法阻止天使死亡這件事情

天使背叛了上帝 可是又好像不是被判

天使做了好像是被判上帝的事情  可是又好像不是背叛

天使有做那件事情的理由 他沒有講

背叛了上帝的天使本來就會死掉的

天使是因為那樣死掉了

可是天使好像又從來沒有背叛過上帝

他做了一件事情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是一個很大的不能講的秘密

天使沒有告訴任何人

就連可以讀心的上帝也不能知道

因為天使是上帝創造的上帝在創造的時候

許下了這樣的願望

而上帝的願望變成了規則

上帝創造這個世界的時候 是很孤單的

他於上創造了天使來幫助他 是運用整個宇宙中最珍貴的靈氣

與天地孕育出來的所有美好物質

天使應該要是完美的 跟上帝一樣

可是上帝沒有想到在他有這個想法的時候

他自己已經不完美了 因為她自私的覺得天使就是應該要完美像他一樣

自私的上帝是不完美的 他沒有發現

上帝他許下的願望是天使將使上帝不再孤獨

天使將成為幫助上帝的最好的左右手

天使不止一個 死掉的是第一個最珍貴的天使

上帝許下的願望變成了規則 因為他覺得自己是最強大的

他動的任何一個念頭都會被天使感應到 而在天使的血液中變成一種規範

規則是天使不能被判上帝

不能違反上帝的意願做出他不希望天使做出的事情

上帝的願望是不再孤獨

然而規則的訂立

是因為他想要控制

想要變成最高高在上的主宰

任何事情都不能違背他的旨意

他本來的願望只是希望不再孤獨而已

規則是

 背叛上的意志而做出上帝覺得不應該做的事情的天使將不再擁有生命

那樣的願望(不再孤獨) 變成了控制欲

因為怕創造的天使如果獨立思考 能做決定就會離開他

 

所以訂立了不聽話的天使會死的規則

而天使是上帝所造的 他們謹遵著上帝這最強烈的願望產生出來的規則

是因為他的願望太強烈了 變成了控制的欲望

害怕天使的離去 自己將再度孤單一人

精心製造的天使應該要是完美的 卻離開了對自己會有很大的打擊

所以不聽話的天使就必須被奪走生命

在這段回憶歷程裡,P小姐學習到不能有太強的控制欲,以及認為自己是完美的人總有自己看不到的不完美。

我看到的當時很震驚

上帝的眼淚停止了 與天使的血融合以後

故事慢慢的跑出來

天使死了 上帝在哭 我從來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情景阿

而且風景那麼好  我正好停在最具有衝擊性的那幅前面

而那幅居然會動!

接著P小姐很愉快的拾起學習到的經驗踏上下一個旅程

粗壯的藤蔓支持 感覺是很牢靠的樓梯

藤蔓在對我搖擺了

好像一踏升到半空中 下面的景色變小了

上去 樓梯就慢慢自己動了

有發柔和的金光自己會跑的螺旋梯

只是自己因為不知道的力量動了 是在野外的樹林邊

一個被黃色的光壟罩的螺旋梯

有很多堅固的藤蔓

啊!!是因為藤蔓再長大!!長很快!

穿過了雲到了頂端有溫泉!

聞到味道,像是一般溫泉的味道

鼻子覺得很順暢,很想要下去泡~~

溫度好像剛剛好 水蒸氣一直冒上來

一直泡到睡著感覺上很棒

在這段裡充分的補充了能量與記住這個通體順暢的感覺

一覺醒來,我在淨土裡呢!

那是一個不是地球的地方

很遙遠

我在一朵花裡面,我就住在那裏面

那個地方很大 可是我很小

跟我一樣住在花裡面的每個都很小

我們都會飛 都有翅膀 有點像是精靈一樣

我們是...淨土裡的居民! 那個地方就叫做淨土

生活在那裏的居民通常會找到自同道合的夥伴

有一天離開花出去旅行,會遇到更多更多人

就像是天生就被教導的 並沒有父母之類的東西

 

有天花開了 就從那裏面睡醒

飛出花瓣認識鄰居 一起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後

就會出去旅行

旅行途中或許有些人消失了

或許有些人找到了更合適的夥伴

最後還是會死亡的 死亡的方式都是意外

因為淨土的居民愛冒險 沒有人是安安祥祥的老死的

不管事怎樣個性的 粗暴的 善良的 活潑的

都會找到夥伴

那裏是沒有法律的 一直維持一種微妙的平衡

所有的居民做的是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我從花裡面出來了  然後以我為中心

圍繞著我的總過有五朵花

我跟他們一起玩 然後因為我們也找不到合適的夥伴 所以我們就一起旅行

然而到第一站我們就分開了 後來還是一直一直的旅行

一直都沒有找到可以一直在一起的夥伴

總是只有暫時的夥伴

所以最後 在死掉了離開那個世界的時候

就不能直接回到淨土了

因為為什麼會找不到夥伴呢 一定是有地方出錯了

這個錯誤在淨土裡面旅行找不到答案

所以只好去其他地方旅行  去了很多很多地方

每的地方都是刺激 每次都很刺激 可是 都很模糊 像是跑馬燈一樣

最後甚麼都沒有記得 可是每一個當下都很刺激 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卻沒有特別深刻的

應該說每一樣都很深刻 就變得沒有甚麼特別的了

在這裡P小姐體驗到跟今世雷同的地方:

當每一天都令她很深刻,常態來看也就變得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沒有特別的感覺>"<

好像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一個漫長的故事

那好像是回不了家的故事

外出了除非找到伴~不然會客死他鄉

對阿就是這樣!! 就算如此你也部會後悔阿

對阿 真的都沒有後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