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小姐來找我的時候,一開始是針對氣憤好朋友腳踏好多條船,然後好朋友自己也被劈腿的複雜關係,然後好朋友被一位道士說要買符咒,一張三百,總共要36張才能化解,一萬零八百這個金額感到不屑。在我跟她溝通後發現,別人的課題她會如此氣憤的原因,也是造成她不敢交男朋友的原因「我的男人不會回家」

 

在溝通過程中她發現她的理想對象是中年男子,雖然不是很帥,但是乾乾淨淨老實有幹勁,穿著西裝打的領帶,上班會偷點小閒,在冰紅茶店喝著茶,工作內容是扛業績的義務,開著車。她預觀了自己的未來,看到此壯年成功的交易,也看到了未來的年老的老公幫她買了完整的保險(可靠的保障),但是最後出現了這個男人不回家的鏡頭。她才恍然大悟!小時候週遭給她的影子與幾位摯友的男女情感令她怯步。溝通過程中所經過的,經過我的分析解釋後全是N小姐現在的狀態,從居家風格到個人內心除了自己可以觀察外面之外,重要的是也希望自己被外面的人看見。N小姐點頭如搗蒜,除了頻頻說準準準之外還想介紹她的摯友與我溝通。

 

N小姐在充分了解自己這個問題之後,勇於面對,跨出了第一步。開心豁達之餘,還送了絲雨一雙黑色長筒馬靴作為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