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musa - in light生命花園療癒

絲雨帝王月結緣活動-生命花園療癒 

「生命花園」在東方稱為元辰宮
因為東西文化的不同~  也因為引導的方式及創造的體驗而有差異
但是... 在「生命花園」所屬的向度空間裡有我們靈魂層面的顯現

第三度空間裡~ 我們居住的地方是我們物質化的實像呈現
在超越第三度空間~ 靈魂居留的次元同樣也有相似的表達

在東方進入元辰宮大多以所謂觀靈」的方式引導
在道家學說理那可以看到所謂的前世因果、運事與財祿等
同時也能快速的調整,專屬於個人的福祿、運勢、財運、桃花、個性、體質狀態與清除負面能量
在東方的元辰宮裡還可以探花叢調整健康狀態、添材火補財庫.... 是非常普遍被使用的
還有些地方會藉此帶個案探訪陰間的親人就是所謂的觀落陰!

玫瑰的系統比較西方~ 所以在 IN Light 這體驗工作坊的概念與先前介紹過的薩滿生命聖殿有異曲同工之妙
在生命花園裡,個案可以看見自己靈魂所居住的地方是否安好能量飽滿
同時也能調整花園中象徵運勢的大廳、親密關係的臥房、財富的廚房等...
所有的系統都有區分成物質身體的空間及靈魂居留的殿堂的清理方式

若以心理學比喻則可以更簡單有效
外在層面的調整是在頭腦」想法上下工夫;譬如正向思考與肯定語及樂觀的態度
內在層面的調整則著重心」的渴望;譬如潛意識中正向信念的設定與負面信念的移除 
                                  
玫瑰相信內外雙向調整可以加速各項願望的進展與實踐
尤其在現今豐盛思想及宇宙意識全面清洗二元對立匱乏思想的時代
許多已覺醒的人類都開始明瞭內在偉大神聖的力量是不容忽視的
畢竟外在人事物永遠解決不完
如何轉化內在回歸平衡與透過更輕鬆清晰的設定去完整此生
才是首要重點

探訪自己的生命花園就像進入潛意識的原型設定模式
那是信念想法的最前端
也是真正可以改變外在事端狀態的源頭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探索旅程
歡迎對自己內在有想法的人預約體驗

  

體驗者爪子的分享:http://amusa.pixnet.net/blog/post/12642097

  • Aug 19 Thu 2010 20:54
  • in light生命花園療癒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看到絲雨跟Rose在這幾天推出的生命花園療癒特惠活動,真是不由得覺得很心動,既然場地費只需要NT$100,催眠費用是隨喜的話,那不去就太對不起自己啦!所以我今天就抱著"要變成有錢人"的想法踏入in light空間的小小客廳,兩隻可愛的太陽鳥嘰嘰喳喳地歡迎我,哇!真是太受寵若驚了。


    有一部分,我是很想知道自己能不能順利進入催眠的狀態,另一部分則是想知道我自己的潛意識是怎麼看待金錢、事業、桃花的,所以生命花園療癒就變成了我的首選,當然,好朋友要提供優惠服務,怎麼能不捧場呢?


    當絲雨要我倒數走上階梯時,我有一點猶豫,雖然說數到十就要進入另一個世界,可是...可是我一開門就是浩瀚無垠的宇宙啊啊啊啊~而且那個階梯可是不只十個,好吧!那我用跳的好了,當我進入了傳說中的生命花園時,有一點點驚訝,一是因為它跟我想的完全不同,二是,原來像我這麼擔心會不會進入催眠狀態的人,也可以順利地進入很有觸覺、視覺的狀態,其實催眠並不是讓我們進入一個跟現實很像的世界,能夠看到一些片段、感覺到某些質地,就已經算是成功催眠了。


    我的生命花園是一個小茅屋,門前有噴泉蓮花池跟一個小橋架在池塘上,而且大門門口有一個轉圜的空地,是磨石子地,大小就跟美國一般平房的門口那麼大,我的大門前有一個遮雨棚,可以乘涼喝茶,而要走上三四個階梯才會從一般的地面走到這個磨石子地,我都不曉得自己幹嘛要在門口種蓮花,但這個大門前有些花花草草,還挺賞心悅目的。


    進去茅屋裡面,客廳的大窗戶沒有窗簾,是木框的窗子,玻璃有一點霧,絲雨要我看清楚客廳大理石桌上面供奉了什麼神明,啊!這不是我家隔壁水晶店展示的白玉觀音菩薩像嗎?供在菩薩像前的油燈亮度很普通,絲雨就請我吩咐管家添一些油,然後一、二、三,叮咚!管家出來了!


    我看到管家的樣子便噗哧一笑,這個...跟我想的不一樣,怎麼會是戴著尖尖綠帽子的小矮人呢?男的小矮人踏著短腿匆匆忙忙倒了油進去,然後我們就幫兩旁的光明燈蠟燭點火,這兩根紅蠟燭底下的台座看起來很像黑黑的木頭,結果絲雨就問我,這個黑黑的,看起來像不像是青銅器之類的東西,我嚇了一跳,原來她也知道那是黑色的樣子。小矮人把屋頂的蜘蛛網用掃把清一清,我們又移駕到廚房。


    我的廚房是長方形的,只有櫥櫃,沒有灶爐,但是有壁爐,問我為什麼這麼像熱帶度假小屋的房子為何有壁爐,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這爐子的火燒得很旺,但薪柴並不多,連冰箱跟收藏食物的櫃子都沒有,流理臺靠著對外窗,也是長方形的大木窗,沒有任何窗簾,真像是我的人格特寫:做人絕對要誠實,我沒有什麼特別需要隱藏的。


    不過因為廚房太小了,所以我們加了電冰箱、放滿食物的櫃子,添加柴薪,我的水缸有一些灰塵了,請小矮人管家把水剛刷乾淨,定期添加乾淨的水到水缸裡。這令我有點好奇,為什麼我沒有冰箱跟裝食物的櫃子、柴薪,但是居然有水缸?沒關係,等我催眠完再問絲雨好了。我嫌這個廚房太小,硬是加了一張四人白色餐桌跟椅子,好讓廚房可以開美食大會、有帶小孩的朋友可以在那邊讓小孩子鬼吼鬼叫加爆走。有好吃的,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啦!

     

    到了臥室,我的棉被是琥珀色的花紋,看起來好暗,上面有三個枕頭,其中有一個是小孩子用的枕頭,因為我還沒有結婚,所以就把小枕頭先收起來,把棉被的顏色換成可愛的粉紅色,我這才發現,原來我的梳妝台抽屜沒東西、沒有珠寶,衣櫥只有三四件衣服,結果卻有一個超大的白冰洲水晶,所以我們就把衣櫃等等可以放東西的區塊儘量塞滿。在鏡子中的我,變成不是我的樣子,我變成了Krishna的戀人Radha,變成戴著金耳環的印度人,我想,這大概跟我最近想要換英文名字有關係,因為Radha是幸運女神,看起來很幸福快樂的樣子,所以我覺得換了英文名字會更好。

     

    進入書房的時候,我一點都不意外,因為我早就來過這裡超多次了。那裏是我的佛經藏書區,經常都點著乳香,因為書庫太大了,所以有一些書必須要爬上木梯才可以拿到,這個書房有千百年的歷史,裡頭的書都是珍品書,絲雨要我翻開書桌上那一本書,看看有沒有什麼要給我的話,我翻到那一頁不禁啞然失笑。

     

    有一個頭很大的女人穿著宮廷華貴的服飾,坐在王座上面,看起來是女王,她的表情看起來快要不能呼吸,痛苦地扭著脖子,這令我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紅心皇后,哈哈,字冒出來了:不要讓你的知識使你窒息。我大概有一點明白了。我們把沒墨水的筆換掉,剩下的筆有一隻是羽毛做的,我開玩笑地說,這隻是給魔法師畫在羊皮紙上專用的。

     

    最後,我們到了後花園,我的生命之花已經有點爛爛的,那是一朵淺紫色的菊花,它長在一棵很高的大樹下,這棵樹很像是在非洲的樹,長得又高又壯,因為有毒,所以沒有長任何蟲,分枝都長在樹頂,上面有一隻母鳥跟四隻小鳥,由於這棵樹沒有蟲害、沒有天敵,所以母鳥可以安心地在上面築巢。在上面的樹枝掛了一個亮亮的東西,有點類似勳章,繫著一個金色的錐狀裝飾品,花園的守護者出現了...那是一個穿著淡藍色袍子的男天使,好像是大天使聖德芬,祂說我把我的心掛在上面,這樣會隨時飄走。

     

    於是我們把這個項鍊收進白色珠寶盒,埋在樹下。我的後院很漂亮,有一片小碎花跟原野,小蝴蝶在上面飛舞著,中午的陽光映在小河上,非常舒服,在我們處理完一堆事情之後,這棵大樹忽然找出了新的樹幹,讓我可以掛一個鞦韆在上面玩耍。前庭的磨石子地也變寬敞了,可以在那邊放幾張桌椅給客人聊天喝茶,看了都想度假去。

     

    等到結束之後,絲雨告訴我,那個水缸是我的流動財,其實我一直都有可以賺外快的機會,只是我都懶得去舀水喝,如果是做業務的人,更應該常換水。

     

    很感謝絲雨提供這麼棒的機會,讓我看清楚自己的潛意識,其實對於金錢是有一種想要避開的態度,像我剛剛寫到的,雖然我的臥房有窗簾,我也是讓窗戶透亮透亮,不在乎別人是怎麼看到我真實的一面,我覺得生命花園療癒是一種看清楚自己潛意識,並且予以改變的方法,我把我常常見到的東西都放進了這個屋子裡,像是白玉觀音啦、拖鞋啦、冰洲水晶球還有那個美麗的幸運女神Radha,都是我潛意識很重要的一部分。

     

    所以,今天我有一個新的決定,就是把我的英文名字改成Radha,雖然本人一點都不是走小鳥依人路線,但是我想要幸運、幸運、幸運啦!


    p.s.想體驗這種療癒方法的人,歡迎直接跟in light聯絡喔!http://tw.myblog.yahoo.com/rose-voyagertarot/article?mid=871&prev=-1&next=867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UvmqRYSAHwTUaVilxLoQzYvumw--/article?mid=871



    諮詢引導:絲雨
    體驗收費:
    帝王月結緣隨喜
    預約電話:0931-141-213 或 0982-775-835 張ROSE小姐

    場地收費:NT$100
    體驗地點:IN Light 新心靈 生活空間
    北市基隆路一段109-6號2樓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