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這是我在桃園的工作室喔!幸運女神事務所

掃一掃加入我們我們有Line@生活店家的小標章
絲雨的西方服務價位表催眠、塔羅、NLP服務


 

 

文章標籤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生之翼  所謂好康不嫌多,先搶了再說,這次爪子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康的抽獎幸運小物啦!


第一眼瞧見這個項墜時,絲雨跟爪子都覺得好有fu,但是我們一直繳盡腦汁,怎樣都想不出來這款項墜應該取什麼名字才好...天使之翼?守護之翼?保護之翼?聖潔之光(這個標題跟翅膀愈來愈沒關係了)?


文章標籤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卡悉地療癒火供  上次2月8日火供其實是凱龍星正式進入雙魚座的日子,代表著療癒創傷的大好機會,而2月19日的火供主題,說起來也很玄妙。因為,這一天的主題是高靈蘇卡悉地指定的。蘇卡悉地通常會在我們幸運女神事務所中療癒性質的火供中加持,所以我們2月19日火供的主題順理成章地就是「長壽智慧」

2月19日晚上的活動之間凱龍星、海王星與水星都會出現在事件占星盤的第六宮雙魚,如果有任何身體上的創傷與疾病,也可以藉由神性的慈悲祈禱奇蹟發生,以上這三顆星正與流日火星對分相,這些重大的創傷有可能同時在心理、身體上帶給我們無法抵擋的衝擊與挫折,但唯有愛與慈悲才能幫助我們超越悲傷與苦難,所以不管您是想要轉化身體業力、還是療癒心靈,都可藉著這次長壽智慧祈福包裹火供儀式得到昇華。

同場加映:療癒業力個人火供3500/90~120分鐘

我們開放名額讓想要增加強運的朋友預約個人火供,在個人火供的時段中,您可以獨享兩位老師的幸福小秘方與專業NLP引導,報名現場的同學請務必在匯款完儘快與老師們確認您的時段,以加速我們的處理速度。

祈福包裹儀式活動照片集:http://pierrette.pixnet.net/album

文章標籤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1120307.JPG還記得上次火供參加的同學中,有人曾經祈請愛染明王出現,這次他有事不克前來,但愛染明王還是出現了,而且還發爐呢!所以說,心誠則靈、心想事成,這句話可是需要很強大的念力跟執行力去做,才能早日促成願望實現。


有一位參加遠距火供的女同學小蘋最近寫信來報,說她已經順利懷孕了,這一年多來,她每次許願幾乎都寫了「希望能夠懷孕」,收到年約35歲的她報喜的信件,我們都替她感到非常高興。其實在這一年多的火供活動中,有滿多人抱持著新鮮好玩的態度去參加,有的人念力與執行力強,可能一次就實現願望,而有的人則有一些外在的因素阻礙,譬如說,想生男還是生女,家人就各有意見,或者想生孩子,有一方卻沒有配合醫生指示...等等諸如此類的因素,都會影響到願望實現的程度。


文章標籤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參加《富貴帝寶》體驗活動後

http://tw.myblog.yahoo.com/jw!ek98XkSLBhiSRbIuRRPhVlsU7Ss-/article?mid=1856&prev=1858&next=-1

自己更加確定心轉念就轉。

 

文章標籤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賺幸福  明天就是我們桃花朵朵火供的日子啦!這次兩位老師絞盡腦汁,想找出最適合大家的贈品,結果就看到了這款亮晶晶的水鑽墜飾,我們馬上就很阿莎力地包下來拿到工作室的祭壇上祈福,希望能夠為大家帶來幸福與好運。

 

這款水鑽有橘色跟白色兩種,不管是哪一種都粉亮晶晶,閃到你家的可魯都會瞎掉,什麼?你是男的,要亮晶晶幹嘛呢?喔,這個是桃花火供的小贈品,如果你是男生,你可以送給自己心儀的女孩子,作為讓對方卸下心防的利器,亮晶晶又有質感的小飾品可是很受女孩子們歡迎滴!

 

學過NLP的朋友可能知道,台灣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是視覺型+感覺型的,所以要讓她們對你有好感,就要針對這兩種感官逐一下功夫,視覺型的人喜歡好看、色彩鮮豔的物品,而感覺型的朋友喜歡摸起來凹凸起伏、細緻有質感的禮物,所以你會看到很多化妝品的包裝或是飾品店的商品同時具備了感覺與視覺的優勢,既然你都已經知道女孩子們喜歡什麼樣的禮物,那麼~還等什麼?

文章標籤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命理占卜區  幸運女神事務所桃園工作室去年開張了,來過工作室參加活動的同學們對舒適溫馨的空間印象深刻,在這裡我們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小點心與簡單的茶包每每令訪客身處如同溫馨小窩一般的園地,寬敞明亮的空間讓大家也想悠閒地度過愉快的午後時光。


我們的場地離桃園火車站非常近,從火車站正對面出去的中正路上有統領百貨,可搭乘公車抵達,交通便利。

想練習練習卻沒有適合的場地嗎?

文章標籤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單素雅招財  這次火供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我們第一次選在桃園工作室這邊進行團體火供。不過我們稍微估算,場地大概可以容下八個人,如果超過這個數量,也許要商請絲雨另外幫忙接洽媽媽教室,我們第一次在桃園進行火供時是去年工作室開幕的時候,接下來是一些個案偶爾會在這邊處理,加上有一些同學常常叨唸著怎麼不在桃園開課,好唄~那我們就挑了大年初五作為幸運女神事務所桃園工作室的第一場正式團體火供


說到這裡,爪子我又要出賣一下絲雨跟桃園工作室供奉的埃及女神Isis啦!


文章標籤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紅鸞  *本次由於爪子老師的電腦送修,所以請一律匯款到合作金庫帳號,以便能以最快的速度回覆您的信件,諸多不便敬請見諒!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你的夜晚卻還是孤枕難眠嗎?2月8日的獅子滿月幫助您充滿愛情的電力,獅子座在占星學上掌管第五宮,能否有子嗣或天賜良緣,或多或少與這個星座的力量有關係,因此我們特別在這一天舉辦桃花朵朵火供,希望每個人都能在情人節找到可以依靠的臂彎或最速配的伴侶。

文章標籤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eaming.jpg2012年已經來了,你還沒許下新年新希望嗎?


有夢想的人,若沒有計畫,一切都是空談。


有夢想的人,若沒有規劃,就無法踏實築夢。

文章標籤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