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富貴帝寶》體驗活動後

http://tw.myblog.yahoo.com/jw!ek98XkSLBhiSRbIuRRPhVlsU7Ss-/article?mid=1856&prev=1858&next=-1

自己更加確定心轉念就轉。

 

 

 

在1/21又有機會再次參加《富貴帝寶》體驗活動,這次活動中其他夥伴都是初見面,很好的組合……..ㄧ對姐妹花、ㄧ對未婚男女。

先拿到「小學老師」這個身份,心想也好,今天就無為而動,順便欣賞其他夥伴的動念玩法。從開始丟骰子到中間的經過……我大都是小的「數字」或是「市場風雲」或是「領薪資」,連個意外或失業都沒。看起來我好像是個隨風漂流的外客~~~~~他們有的實現自己不敢嘗試的股市、有的細細的算計著該如何跳到外圈、有的認真的看自己的資產……,唯一共通點是大家都是ㄧ步、兩步、頂多四步的往前走,甚至好幾次都擠在同一格子內。這就好像大家是生命共同體,互相牽制著、扶持著,人生該怎麼過是自己要掌握著。

當我看著時針的落點、聽著絲雨的提醒,突然發現一成不變雖然也不錯,但如果都是在繞圈圈那就無趣囉。心ㄧ動、念隨之改變,哈哈~馬上小機會、大機會、風雲市場~~翻身跳出~~。這就像人生中,不管之前你是如何這般、那般;別人是如何那般、這般。只要確定了,信念一投射,沒有早跟晚的問題。

其實這個體驗活動是個最省力的練習活動,它除了可以讓你知悉自己的理財觀念,也可以讓你感覺大錢跟小錢的感覺,重要的是它好似濃縮的人生…你可以品嚐、內觀自己,練習自己的信念投射

還有你可以隨時請教聰穎的絲雨(她是最好的理財銀行家,也是最棒的指導者),得到適時及最洽當的修正。然後 練習、修正→練習、修正→中啦!

體驗結束後,附贈『大吉大利』福文的轉好運服務。這個是加強短期心想事成的儀式。當我在執行時,發現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相抗衡訊息波動,隨即清除並以『大吉大利』福文代之,誠心的祝福大家。

原文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ek98XkSLBhiSRbIuRRPhVlsU7Ss-/article?mid=1915&prev=1916&next=1912


 

爪子案:

想要參加富貴帝寶的朋友請注意,我們在二月份將有兩次課程喔!

開課時間:

2/12(日)上午 9點到12點 確定開班
2/18(六)下午 2點到5點 招生中
3/11(日)下午 2點到5點 招生中
課程費用:原價1680,特價880

報名方式:
0930-580-980 鍾絲雨或來信umi.ocean@gmail.com

 

開課地點:幸運女神事務所桃園工作室


地址:園市大興西路二段22-5號9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匯款帳號:

ATM/匯款戶名:鐘宇真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代號):805
帳號:02400400073593

備註:請自備計算機

限額12人,先搶先贏喔!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