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祈福.jpg

今天來的童鞋只有兩位,不過報名遠距的人比較多啦!所以我們就幫遠距的朋友放好了自己的願望單在桌子上,然後爪子我就把名字給馬賽克起來,這樣才不會偷看到人家的願望~

桌上放了絲雨老師細心製作的蘇卡悉地能量蠟燭,還有一些祝福過、灌注能量的商品,中間美美的天使也是這次火供儀式中的佳賓,是絲雨老師從家裡扛過來,特地為了搶鏡頭拍美美照片來的,她是幸運女神喔!

關於蘇卡悉地的故事,可以參考一下這個連結,她是位古印度的大成就者,據說蘇卡悉地從60歲的老婆婆,搖身一變成為16歲少女的模樣,是不是很神奇呢?

 

好啦!現在我們把遠距朋友的願望單都一一列在神明面前(是我手抄的喔!),絲雨老師自己還費工地自己摺紙元寶,哪像我啊,因為不會折紙就只好來當拍照工人,中央放置了灌注財富能量的招財進寶硬幣與黃水晶元寶,讓親自參加活動的童鞋帶回家放在聚寶盆或錢包裡,增加吸財的功力,此外,我們還加上了鈔票一疊疊,既然是求財,那麼放了元寶也是要放個鈔票才公平嘛~

219祈福1.jpg  

ㄟ,這個...這是浩克童鞋的超豪華吸財祭壇,浩克童鞋自己還加了一些材料,所以這座祭壇就給他金光閃閃、瑞氣千條起來,喔,我都覺得那金元寶看起來頗重滴...

219祈福2.jpg  

這是遠距的童鞋專用的祈福包裹,絲雨老師很辛苦地忙著把他們的願望單摺成兔子,兔子喔!這對我來說真是一種很困難的技術,所以我還是請她來折吧!既然是兔年,就是要好運成雙,兔子最會繁殖了,換做金錢也可以寓意成以錢滾錢,火柴則代表加薪,我們昨天可是在大雨中跑了好幾家店才買到火柴,幸好有家雜貨店可以叫到貨,能讓這次活動圓滿完成。

219祈福3.jpg  

下面是大家包完祈福包裹之後的排排站,這次所使用的貼紙是我跟絲雨老師特別挑來的,貼在包裹上也很體面,好像每個人都瞬間變成有錢人了。

219祈福4.jpg 

在這次火供儀式中,因為一整天都在下大雨,所以我們增加了助燃的材料,希望能夠維持火苗燃燒,結果這是異常順利,就算下雨也沒對金桶造成什麼太大的影響,而且這一次我們居然沒有拍到小顆的能量球,這次都是超大顆的紫色能量球喔!!其實爪子我有點搞不清楚為什麼從鏡頭看可以看到紫色,但是在雨中,我反而沒注意到有紫光,結果現場的其他人全都看到有綠光、紫光出現,原本我以為會拍到紫光可能就跟在陽光下會拍到光圈差不多的科學原理,但是如果所有人用肉眼也可以看到紫色光球的話,那就稀奇了。

以下照片可以為證,我真的有拍到很大顆的,這張照片的能量球最明顯,右邊上方的女生頭上還有一顆。

219祈福5.jpg 

感謝這次參加火供的所有朋友,至於遠距無法前來的童鞋,我們會一一寄出活動中灌注過能量的商品給大家,希望大家在新年裡可以財運滾滾來、好運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