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福愛情.jpg 

喔,熱情的Alina小姐很快就寫了感想文,感謝每次活動的朋友都讓我們學習到很多,我們事後都會檢討改進方案,根據活動主題加入不同的元素,所以才能夠很快地成長,讓活動更有深度與力量。

 

以下感想經過Alina同意轉載,原文網址是:http://www.facebook.com/notes/alina-din/12yue18ri-cui-dong-zheng-yuan-tao-hua-qi-fu-bao-guo-huo-gong-yi-shi-yong-jie-ton/164379576938078?notif_t=note_reply

 
這次的祈福包儀式,非常的精采,在我要去之前的前幾天,我就知道會有很多位大師(高靈)會參加,果然連照片都拍出來了,能量實在是非常強大!
 

 1218日這一天是我參加祈福包儀式的日子,其實參加的前一晚,我有做一個夢,夢境是跟這次的儀式有關。夢裡面雖然畫面不多,但是是鮮紅色的大紅光,還有很多的光圈這也讓我心裡有個底,大概知道了某些事情(因為大師們要來嘛XD)
 

 我一直都很幸運,可以參加絲雨還有爪子舉辦的祈福儀式,其實找老師真的不需要花大錢,至少我是這麼認為拉!因為每次我去參加,絲雨跟爪子都會先把材料準備好,材料每次都準備的好豐盛!讓我真的覺得,有參加到真是非常的幸運,這是她們為我們舉辦的公益活動,因為光是材料費用就超出了我們每個人的參加費,兩位老師卻只收我們一人800有的時候材料費用還超過我們繳交的錢,因為有些獻神的特殊祭品我真的覺得揪甘心的呢^^…

 

這次活動的開始,絲雨使用(領航者塔羅牌)先帶著我們做一段冥想,我們現場每人先抽一張牌,接著我們使用抽到的那張塔羅牌,來做冥想,跟我們的身邊到現場的守護神連結,而其實我是跳過冥想,直接跟祂對話。那時候到我身邊的守護神,祂化身的模樣就像是位慈祥的父親,祂很和藹的的樣子,讓我覺得倍感溫暖,原來祂是埃及的神明(歐西里斯),在當時,祂對我說了一些關於我人生面臨改變的關鍵,以及我需要去注意的事情,在說完之後,我看到祂的妻子埃及的女神(愛西絲),果然是夫妻神,我真的好感謝祂們給予我幫助以及指點我
 

冥想完成之後,接下來就是我們開始做自己的祝福包,祝福包的材料&代表意義我在這裡就不重提了。但是因為這次的情況比較特殊,所以我還是有帶龍王指定的祭品過去。其實這次我在做祝福包的時候,心裡面就有一些想法,在我放入材料的同時,我也把這些想法加了進去,所以這次我的祝福包是兩人份的我的心裡面總是會覺得說,愛是付出也是接受,在自己想要得到幸福的時候,我也會想要把這份幸福,獻給我身邊的人,感情的圓滿不光是自己,對方也是!彼此守護對方、珍惜對方才會有完美的結局。自己願意去付出,當對方接收到自己的愛時,對方也會很幸福的,而這樣的幸福能量,就可以一直的循環下去!!!
 

在我把祝福包的第二層,完成的時候,我看著自己的祝福包,突然心底湧上了一種感覺,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我看到那時候完成的第二層,我突然明白了這次我參加的理由。在開始做第三層的時候,我放入這次我準備獻給神的小禮物,每一份小禮物都是我自己親手做的,三份禮物都是雙心,因為我覺得感情是兩個人愛的結合,所以這次我特別準備雙心的小禮物^^!!!絲雨還一直說,我的祝福包超級華麗富貴,看起來簡直就像是王后娘娘一樣呢哈哈哈XD
 

這裡我要補充一個重要的小插曲,因為當天在做祝福包的時候,我跟了兩年的濟公師傅特別前來幫助我,我自己也嚇一跳,我還請爪子幫我倒了一杯熱茶給師父,師父是很喜歡喝酒的,但是祂突然前來,所以我們只好以茶代酒。師父這次來,是和觀音菩薩還有白龍王、歐西里斯、愛西絲一起來加持我的願望清單的!師父的扇子一搧,就立刻出現一道閃耀鑽石光芒的彩虹,直接照著我的願望清單,其他位大師們還有白龍王一起把手都放到我的願望清單上面,我也把手放了上去,這一刻我開心到講不出話來,因為這麼多位大師聯合一起來加持我的願望,我的心中真的是充滿了無限的感謝…^^
 

接下來祝福包完成之後,我們跟之前一樣,帶著自己的祝福包到頂樓去燒化,這次的燒化我特別的注意,因為現場的大師真的來了很多位,又加上白龍王火龍王還有龍族、蛇神所以真是非常的熱鬧,我們在燒化的時候,這次的通道是白龍王帶著龍族開啟的白光通道,連結到天上,這時白光通道就好像巨形的龍柱一般,光芒萬丈!我們火爐的正上方,大師們合力圍繞在光柱周圍,協助將我們的願望送到天上,火龍王則是在火爐中央,幫助加持還有燒化我們的祝福包呢!所以這次的照片也拍到了很多火龍王還有觀音的身影,現場也拍到我帶過去的蛇神,還有非常多的能量球,絲雨說,能量球只會出現在非常喜樂的地方,果真是拍到了很多^^y而在我們燒化的同時,不遠處突然出現了煙火齊發的聲響,我們大家都看到了煙火,這時候,大家都覺得這一刻就好像是上天也在幫我們慶祝願望實現一樣
 

活動的精采照片:http://pierrette.pixnet.net/album/set/16353268
 

愛與幸福,不只是要守護,也要好好的把握住。在我自己完成這項儀式以後,我能夠感受到感覺的變化,還有很多更美好的感覺&想法。我真的很喜歡把這些分享出來,我知道有很多的朋友喜歡看我寫的網誌,我更希望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幫助到更多的朋友,看不見的世界還有力量確實是存在的!!!現在的我們都非常的幸運,可以運用這樣的儀式,來幫助我們達成心願,成就一切的美好,我在這裡也把這份愛送給大家,祝福大家心想事成、美夢成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