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水 

很開心的在農曆申月(七月)生命花園自我療癒體驗活動過後,

絲雨將大家隨喜給絲雨的紅包,一如往常的捐出給慈濟和固定教會之外,

在一個機緣下,也將部分的收入轉公益捐獻給台灣向心橋慈善會社團法人,幫助急難救助沒飯吃的小

朋友們有營養午餐可以吃。

今日一進中心,便看到能量水已經送達,兩大桶呢!真是感恩~

來中心的大家,均能分食充滿大愛與幸福能量的能量水,補充與修復能量,能量充滿。

 

卡滋和小小 

看到和我符合的文章,也再次和大家分享,在光的課程1書中,再版序裡有一段文是這樣的:

活在『小我所造的幻象世界』中,常常得從虛妄的到影中想習得『悟空』之道,

(看到這裡絲雨真是開心阿~有兩篇是寫幻象與悟空呢!)

然從虛妄中習修『悟空』又不得悟的痛苦,驅使我以地毯式搜索探究這一切的肇始之因

(絲雨到處拜訪、尋找內心的本質)

以及如何改變『自食小我所造之果』的秘訣。

(絲雨一路走來學習了許多自我療癒的好工具,催眠、NLP、八字、紫微、陽宅、生命靈數、塔羅...)

====

當我邊寫到這裡的同時,TT鳥在我的左手背安穩的睡著,

此時的我,左手掌輕靠著盤坐著左膝蓋上,我的頭轉向了TT鳥,仔細的端詳著TT鳥的可愛睡相,

如此近的距離,感受著TT鳥的心跳,看著隨著TT鳥呼吸,羽毛隨著吸氣而擴張膨脹著上下起伏的擺動,

我試著與TT鳥同步呼吸,我的淺淺的呼吸=TT鳥深深的呼吸,

一個不小心,書頁翻了一頁而打擾到了他的睡眠,他抗議的輕啄了我的水晶珠手鍊,打了個哈欠,迅速的又閉上了眼瞼,

將呼吸吸入肚子裡,把羽毛弄得鼓鼓的,如同個孩子般地簡單。

哥哥(火)依然喜愛站在我的頭上,火土共長生地整理著他漂亮的羽毛,卡滋和小小就在我的前方慵懶的相依偎著,歇憩著。

耳朵聽著輕柔的靈性音樂,身處在溫暖的燈光下,聞著七脈輪精油的舒壓芳香味道,我在天堂、在彼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