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太令絲雨訝異了,下巴除了掉下來之外,還想罵髒話。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話說,明日是帝王月體驗的最後一天,很多朋友詢問還會有類似的活動嗎?

於是開始策劃中秋節的賞月特惠專案,『月圓人團圓,賞月體驗會』

於是張ROSE小姐就開始提出..時間線吧!

絲雨:要能夠預觀未來而且同時能調整財運的...恩!可以!做得到!

於是..絲雨開始搜索絲雨以前寫的文章或是個案心得回饋給ROSE小姐寫文案..

翻到了這一篇:上NLP練習團後的自我察覺【四】            2009/06/29 00:17

裡頭的後半段是這樣寫的..

(4)利用時間線,預觀你的未來:

壓軸壓軸!!心靈排程你的未來,當你看見你未來有黑影,你會怎麼做?

我的時間線,很久沒有改變了,在同學的引導下,預觀我們的未來,

這次我們嘗試了有別於一般時間線整理,大膽的開放心靈探索其他領域『婚姻』與『金錢』

這次觀看我的未來,得知我的一年後,意外的下陷,黑影憧憧,像是墨汁暈染般的動態,

向外擴散著,緩慢的旋轉式,吸引著我的目光,因為學過,知道大事不妙!

把他扶上軌道後,他越顯得黑亮,我告訴他:好啦!我看到你了!我知..(台語)

同學說,顯然他是一個必經的過程,我們試圖要更清楚的看到發生了什麼事情,他越是不給看

【我接受你了,感激你的提醒,我會做好防護措施來迎接你的到來,讓我有時間有勇氣去面對你】

像是看待別人的故事般的,看著自己的金錢時間上未來發展動向。

突來的發想:一個人有多重時間線,你看到的是哪一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個工廠,有許多的生產線,每一條生產線都有他的時間排程

我這個絲雨工廠,擁有N條時間線,每個時間線,都有他的不同排程

總是有主要的時間排程時間線,經常出現的那一條又粗又長的就是了

這次的體驗讓我注意到,其他的時間線,他們的長短粗細不一,都擔任著重要的工作。辛苦了!

看官們,你們呢?今天想要看看哪一條時間線呢?想要改變嗎?想要調整自我嗎?歡迎來電預約。

2010年的今天,回顧當時的時間線場景,時間線再度的湧現在眼前,才大叫了出來!

漂亮的時間照片與框,在2010年的前半中間突然下陷,黑色暈染開來的..無法調上來的..

絲雨的確在今年的四月離開了日商,轉為助人工作者為正職,在金錢上的確突然下陷了,

當時在面對這件事情後,正視它之後,絲雨有進入某一個月分看到絲雨將窗簾換上了金黃色財運的窗簾

後面的錢財迅速的呈現梯字型向上回歸到本來的高度與亮度。

各位..絲雨上週才請先生將家裡的一面窗簾換成金黃色的財運窗簾....因為..窗簾被洗破掉了

!!!!!!!!可怕可怕可怕~~~!!!!!!!!!一年前潛意識怎麼會知道我會離職呢?一年前怎麼會知道我的窗簾會洗破呢?

總之..潛意識照著走到了今年..迎接著後年....

於是絲雨決定了,把這樣的服務拿來當這個月份的驚喜優惠禮物

取名叫做時間線夢想地圖。我這邊會在明日再做發表。

想要提前預約的人,請打電話給ROSE預約

活動時間:2010/9/8 ~ 2010/10/8

體驗時間:40分鐘

體驗費用:NT$800 (目前個案收費NT$3,500 / 90分鐘)

預約電話:張庭毓/Rose  遠傳0913-141-213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13-141-213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 亞太0982-775-835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82-775-835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中心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09-62樓之1 (板南線市政府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