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王月過了一半,來體驗絲雨的催眠結緣活動的朋友
依照每個人的內觀狀態不同,寫出了不同回饋給絲雨的分享調整後的心情愉悅與開心。
許多第一次體驗的朋友會問絲雨一個問題:
這樣調完後,多久會有效果阿!!?
絲雨很喜歡ROSE小姐的隱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泡過綠豆芽?就是把綠豆鋪在棉花上,灑一點水,等待個幾天就發芽囉!!
是的!大腦整合需要一些時間,快者,體驗完,臉上的黑色陰霾都消失了,睡一覺就能感覺轉變者也不在少數,慢者,一週內開起覺察也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不過值得留意一件事情,那就是,絲雨在處理負面能量的時候,不建議錄音,因為好不容易清除掉的負面能量或東西,因為將錄音記錄拿出來回憶聽,把原本改寫調整的又重新刻畫上大腦裡,實在很浪費您的時間與金錢,除非,您是想要學習技術,那就另當別論了。

在這些天的服務之中,吸引了其他體系的催眠師主動來做體驗與交流。
絲雨感到開心與殊勝,好的技術,就是要被傳承下去的,說教授不敢,交流就是了。

當您體驗催眠的同時,必須要十分融入,這樣反映出來的才是您真實的潛意識,調整潛意識也才能達到預期效果。
體驗催眠的同時,如果閃神解離出來分析,那麼獲得的對應,也就不自然了,由於您無法做感官測量,也無法見到絲雨進行時的感觀測量判斷,在未來,絲雨將與承徽哥一同舉辦元辰宮工作坊,如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密切關注我們的部落格訊息,同時可與ROSE小姐聯繫喔。

下面是來自白衣光使者的體驗分享,感謝她

白衣光使者/職業:編輯

會來報名生命花園療癒,是因為看到爪子的體驗心得
對於場景的描述很真實很有臨場感,進而湧出想體驗的心情。
因為我剛剛開始修光的課程,課程中,常常在課程靜心引導中
覺得看不到畫面而感到失望,內心想說也許透過催眠可以看到畫面
我就報名參加了
 
在催眠的過程中,因為我一直害怕看不到畫面、催眠失敗而擔心著
還好有絲雨老師細心地指引著我,她似乎能看到、感覺到我的狀態
我的腦海中也不時浮光掠影地出現一些畫面、字眼與想法
 
過程中大腦很勉強地跟隨著老師的引導
擔心是我的大腦想出來的答案(而不是來自潛意識)
因為我的意識還很清楚阿!沒有被催眠的感覺..催眠是這個樣子的嗎?
會不會這一切只是我的大腦理性思維的胡言亂語
 
但在絲雨老師最後進行解讀時,我馬上意識到,當你在回應老師的問題時
你的直覺反應就反映了你的潛意識心態,赤裸裸的呈現
而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可以放心的交由老師透過引導來進行確認與判斷
被催眠的人只要安心專注在傾聽老師的引導並且真誠的感受自己的內在
所出現的訊息就可以了
 
在催眠之後,老師才告訴我,我是直覺型的人,訊息的出現會以想法、感覺、聲音、氣味出現,(沒錯!我能感覺到溫度的不同、也能聞到氣味)
而不是畫面,就算有,也是閃現的狀態成現,  (我腦海裡的確有閃現的畫面)
但是多練習,便可以延長訊息出現的時間。
 
謝謝絲雨老師
這次的催眠讓我收穫很多
也讓我對自己的現況與未來有了更多的理解與正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