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心情,將這次的NLP基礎團體練習7月31日台北班圓滿結束。

在短短的兩週內的時間體驗了張ROSE小姐一直努力的招生業務,

體驗了她的辛勞,忍不住要稱讚她,親愛的妳真棒!!

從一開始的預約爆滿,中途巧遇了一些夥伴因為家中親友辭世、或是ㄧ些家庭因素無法前來,

時間差的誤會,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請用台語發音),

瑞麒兄的信念繳費加持下,順利開班,而且人數剛剛好8位。

這場基礎團體練習,讓已習得生命樹NLP基礎班的夥伴充分的練習,也讓沒學過NLP的夥伴們充分的體驗了什麼是NLP。

更讓絲雨充分的體驗與享受這一整天雨大夥兒的互動過程,真的好開心喔!

上半場,有趣的觀眼知心與建立正向目標等活動,顧著講話忘了紀錄。

不過相信夥伴們都記得下巴掉下來的觀眼知心與小遊戲。

這次8個人之中有2位是少數的Mirror喔!

有沒有覺察到越來越多人是Mirror呢?

過五關斬六將


分組感官測量

每個人的神情表現難易度有差喔~正襟危坐

分享彼此覺察技術與自我覺察

觀察的人的表情比被觀察者還要多


創意的卓越圈:超級無敵安全防護圈、清理廢物瘦瘦圈、補財庫、補桃花、補...

恭喜大家~快樂的時光~咻的一下就過去了~就要跟你說掰掰囉~期待下次再會囉!

最後大合照,看得出來補充完能量後,女生的更美、男生的更帥呆了了吧!!

是什麼讓她們一日之內如此轉變?NLP!

對~就是NLP~世勳老師的專業執行師要開班囉~課程資訊如下連結:

基礎裝備

-九月假日班 9/18.19.25.26

絲雨在此特別感謝這次支持我的所有夥伴們~          (喂!!又不是得獎感言~你哭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