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暑到了~頂著豔陽考試的日子也將一一渡過

這個活動讓絲雨想起一個催眠共修的夥伴

他在參加完催眠中階後,離開台灣找尋「我」,現在身為喇嘛。

這個暑假,有機會參觀一下不同的世界,你的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絲雨

昨天是故宮西藏文物特展開展的第一天,吸引了不少喜愛藏傳文化的民眾前往,而篤信藏傳佛教的我,當然不能缺席,而且我還邀請了難得來台弘法的 法王子及 蔣康祖古仁波切一同參觀。

 

法王子抵達會場時,大夥兒依序敬獻哈達。

進入展區前,會經過一整排的轉經輪,別忘了用手輕推一下,使其轉動一圈,表示把裝臟在裡面的經咒念了一遍。

轉經輪是隨時隨地可以進行的修行,代表法輪常轉,是一種最簡單、功德又殊勝的修行方法,

在現場,除了有錄音導覽,更有導覽志工專人解說。

我們看得詳細、聽得入神!

西藏文物精雕殊勝,值得一看!

法王子、蔣康祖古仁波切與我及喇嘛們在西藏文物特展前的合影。

這次展覽實屬難得,展期也很充裕,從7/19/19,推薦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參觀,不僅能更進一步認識西藏文化,更可藉由觀看佛教文物時得到身心靈的放鬆與滿足,也歡迎大家來我的BLOG留下參觀心得,與更多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