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622今晚白貓有約-認識白貓塔羅體驗活動順利的在傾盆大雨過後揭開序幕

回到家後打開信箱,發現因為傾盆大雨的關係,讓一些學員無法與我們同歡,感到實在很可惜。

當天下午,絲雨接到通知說有增加學員而特地又冒著大雨前去買要贈送的塔羅牌,順便為今日開課教學用買了一副大的白貓塔羅牌。

絲雨一邊解釋著白貓塔羅牌的歷史和馬賽塔羅與偉特的相異之處

聖別化儀式:同學紛紛記下基本材料,火(蠟燭點火)、土(鹽巴)、水(淨化水)、風(主人吹氣)

也解說了可以替換以及升等的裝備有哪些。

告訴塔羅牌,我要和你當好朋友,我是絲雨,我的生日是~,從今天開始要請你來協助我教學...

同學認真的冥想連結,和絲雨一同做開牌聖別化儀式

學員問:MC來可以占卜嗎?

絲雨答:當然可以,MC是女姓占卜師獨特有的神聖的女性能量,絲雨的觀點是只有占卜師身體狀況療好

可以清晰解牌,都可以占卜,絲雨個人超過晚上11點是不占卜的,因為我在睡覺。

學員問:聖別化儀式是不是每一副牌都要啟用呢?

絲雨答:對於我們學習,或是專業占卜師,專屬牌只有少數幾副,因此都會做聖別化儀式,儀式是對自己雨對這一副牌的建立親密宣告,而不是買來摸一摸看一看就扔在櫃子裡不用。

當然,塔羅收藏家又另當別論了,當你擁有100、200副牌,你還會個別做聖別化儀式嗎?並記得每一副牌的主牌靈是哪一張嗎?

簡單慎重的儀式可以代替繁瑣的聖別化儀式,起名做聖別化,顧名思義,可隆重,可簡單慎重。

當你獻上最真誠的資源的時候,牌靈都能感受得到。

許多制約都是人的恐懼所創造出來的, 大自然生態沒有在挑時間、挑地點、挑這個挑那個的

ㄧ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透過儀式來對自己與牌宣告,重點不是儀式內容是否完美,而是心的品質

唯有心的真誠,才能創造至高無上的價值。

替來自台中的欣紋解牌示範

認真抄筆記的小芯與稚文

在運用大密儀做過深度冥想後,開放讓大家解讀,都很精準

麗玟認真的看著牌面解牌

排序與位置,逐一記下,因為時間關係,只做了簡單的解牌示範


這一局,我們招換了智天使Ithuriel,祂對於小芯的一些狀況,做了提點喔!

突中,也讓錄音事件,讓我們見識到來自異次元空間的天使好朋友與我們同在。

祂希望被知道而發聲著。

塔羅牌是有能量的,ㄧ切都要坦然的去面對當下的問題與狀況,

塔羅牌的牌義很容易學,但是自己的解讀品質真的就要靠個人自我鍛鍊囉!

錯過有趣的白貓塔羅體驗營的朋友,有興趣認識馬賽體系的塔羅朋友,無論是否初學者都歡迎報名

白貓塔羅初階(中華民國身心靈關懷協會台北暑期下午班與夜間班)

想與我們一同學習嗎?

趕快留言來信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