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課程由於時數較為長,適合想透過邊學習之中,邊生活沉澱體驗塔羅奧妙的學員。

真是開心,今日收到通知,絲雨的白貓塔羅牌初階將在臺北市立教育大學推廣教育開課囉!

暑期編碼是110,將在暑假期間7/6~9/21的每週二晚上7:00~9:00開課。

下學期編碼是111,將在9/6~11/22的每週一晚上7:00~9:00開課。

線上報名:http://163.21.236.188/study/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往學校報名囉!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

http://cee.tmue.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eea165&Rcg=5

白貓塔羅牌的特色介紹:

 

首先,絲雨想要說明的是,塔羅牌主要分為偉特體系托特體系馬賽體系,不同的體系之間,對於每張牌的解釋不盡相同,大牌的排列順序也不完全一致。

 

現在坊間普遍教授的多以偉特體系和托特體系,而絲雨要教授的白貓塔羅牌屬於馬賽體系。

馬賽體系出現的時間比偉特體系和托特體系都來得早。流行於法國南部,常做為遊戲用的紙牌,代表作是馬賽塔羅牌Tarot of Marseilles),它代表着最流行的古代塔羅體系,不論在牌面结構、義和牌的編號上都和現在塔羅牌有較大差異。

 

透過12週,3個月的扎實學習與實戰累積,讓你除了基本的懂塔羅牌義之外,更融入了絲雨的塔羅心法,從故事中學習塔羅應用。

 

白貓塔羅牌的牌面:很可愛吧!

 

 

白貓塔羅牌非常適用在與寵物對話喔!

應用在寵物占卜、親子專注力訓練都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