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一場特別的聚會,在這週絲雨接收到了一些符文圖像後

為了釐清這是什麼,憑著指引,敲了好友爪子(週二),在她的介紹下參加了光中心的UFO-星際聯邦社群聚會

答案在主講人介紹他自己的時候就已經獲得解答了!(史考特是天狼星)

在主講人講完後絲雨還是問了一個問題:請教一下,如何分辨訊息是昴宿星來的還是天狼星?她們有什麼差別?

看得出來絲雨很嫩吧!

絲雨看到幾張圖樣分別是這樣子的

1.看到暗紅色的背景星球光團和"昴"這個字,白色框框外圍包住'昴'這個字,有幾顆星星輪流閃耀。

因此擅自解讀成昂X星或是X昂星吧!

寫給爪子看的時候絲雨還唸成昂首闊步的昂,感謝爪子的教導..讓絲雨知道絲雨看錯字是昴宿星才對

2.深藍色背景星光球團和一隻淡色透明的咖啡色狼前半,土色系顯得有一點醜的一張圖,符文長的有一點像蝸牛殼。

因此擅自解讀成狼來了星或是X狼星或是狼X星。

詢問爪子才知道是天狼星。(好咩~我承認我很嫩可以吧!!)

3.粉紅色+綠色的對比亮光..很和平很和諧..很幸福的哩~

在講者回答我的問題後突然出現了聲音:

第四次元的揚升後也會進入到五次元阿~大家都往第六第七次元的方向努力著~

然後我出現了內言OS:這樣的話倒是讓我想起小叮噹的一篇,

地球其實是大雄捏造的玩具,一開始捏得很醜,所以就隨手一扔,然後破壞整顆大雄星球(恐龍滅亡),

之後靜香幫忙,出現人優良DNA的物種...

(20幾年前的藤子不二雄透過漫畫傳遞的訊息果真不是當時絲雨年紀小,無亂問大人,

還被斥責看卡通就應該要輕輕鬆鬆,想這麼多幹嘛~ㄟ都~)

問與答的過程中,讓我想起水晶老師帶領絲雨預觀2012還是2013的畫面,一艘艘的艦艇,一坨坨的靈魂揚升...

還有那個白茫茫的住處(從外觀看去是白白透明的現代凍屍體的冰櫃拉開拉門,躺下方式推入後,進入五度空間,很寬敞很寬敞的臥室)

這些藏在阿卡莎紀錄的記憶,開啟了記憶寶盒,並開始找尋肉體中維持高覺知的方法

絲雨用了NLP的TOTE模式重複著..訓練加強著直覺,相信高我

目的是時候到了,感應高我的招喚,處身在你需要處在的適當位置。

認識了幾位朋友。一起工作過的夥伴,見著了一位。

在回程的路上,過了MRT的關卡,見著了地上掉了一張悠遊卡,撿起來一看:失智老人的悠遊卡

心裡OS:阿!失智老人,希望他沒走遠,不然他會忘了卡片在哪一站移失的。瞬間轉身地給了站內中心管理人員

管理人員問:這是撿到的嗎?絲雨酷酷的回答嗯!然後快步走..

就在快速搭手扶梯的時候發現車來了!而那位失智老人正要向前踏..

絲雨趕緊衝過去拍拍老人家的手臂:請問你的悠遊卡遺失了嗎?

對方驚恐的抓著胸口的衣服,一邊說:沒有沒有..我沒有

絲雨見狀趕緊說:對不起,嚇到你了,請再次檢查你的悠遊卡好嗎?

老人摸了一下所有口袋,發現確實遺失了,問我:怎麼辦?掉了!回不了家..

絲雨說:我剛剛撿了,在站內,搭手扶梯可以看到。

看著老人取回了他的悠遊卡後,絲雨也搭上了反方向的車離開。心情歡喜著。

抵達後衝衝忙忙趕著轉公車,眼見公車就要離開,揮揮手,公車為絲雨再度打開門

上車的時候刷悠遊卡發現餘額不足,心想投零錢就好了。

沒想到..東翻翻西找找,身上50塊錢硬幣一枚

再想:找一起下車的人一起投吧!

於是抵達站時,問了問前面的小姐:請問你投幣嗎?

前面的小姐:沒有!我刷卡!

絲雨皺了一下眉頭:這樣阿!謝謝..

前面的小姐就問:妳差多少?

絲雨無奈的攤開掌心秀出50元硬幣

前面的小姐和司機說:我幫小妹出錢!(嘟!)過卡的聲音!

絲雨:謝謝~那..(遞出50元)

前面的小姐:不用阿!....下車跑向她老公身邊..

(你幫過我阿!!!)

絲雨:蛤?(我發誓..這真的不是幻聽..)

好心有好報,現世立即報~是真的!!

絲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