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Rita願意在這麼快的速度將回饋分享給絲雨,

這是一個遠距線上占卜的案例

(感謝個案們願意支持,並用儲值的方式支持絲雨進行遠距占卜與諮詢)

Rita在工作應徵上同時有兩間公司通知綠取

由於條件不分上下,十分難抉擇之下,

請白貓塔羅協助比較一下在工作上哪一間發展會較好

和Rita相約好亥時占卜,占卜時間前一個小時Rita打了一通電話詢問絲雨

需要給妳公司資料嗎?

絲雨回答:不用阿!占卜的時候我就看得到了~(當時真的是脫口而出的囧")

Rita:這樣阿~(聽得出來有一點一頭霧水)

占卜時間到了,絲雨做了虔誠的儀式,開始占卜,告訴白貓塔羅,一個叫做A,一個叫做B

占卜過程中感應到的是一位高挑的女孩在面臨抉擇,然後這位高挑的女孩分別走了二則一的牌面

(NLP的朋友大概看出來絲雨是用了融入法體驗了牌面,預觀了未來,而後解牌給個案)

今日趁機映證了一下,Rita果然身高將近170CM

現在懂塔羅的朋友非常多,Rita也是學習過偉特塔羅的,自修看書就放棄了

解牌的功力就真的得各自累積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國外的吉普賽占卜女郎

其實大多是歐巴桑?生命的粹練與生命的經歷,豐富了她們解牌的層次。

當個案告訴我能透過絲雨的協助下重新獲的自信與勇氣肯定,開心的能量迅速迴向給絲雨了

謝謝妳呀!Rita!

以下是占卜後Rita正面的肯定與回饋在此與大家分享:

1.塔羅占卜:

絲雨的解讀真的很棒~
有點出我想知道的部份,
因為我一直覺得算塔羅可以知道一些我自己沒有辦法知道,
但潛意識卻會知道的事~很妙~
不過我沒有認真去學習塔羅就是了


我的問題是A和B哪間單位比較適合我?

在A比較容易遇到前輩的刁難~是真的耶!
因為我姐的同事的妹妹在那裡工作有遇到這種情況。
沒有面對面占卜,而且我也沒有事先告知絲雨有這樣的情況,
沒想到絲雨從塔羅牌就可以看出來~

B的話因為沒有認識的人在裡面工作,
所以無法得知上班情形,不過從絲雨的解讀來看是個不錯的選擇,
發揮的舞台很大~這給了我信心

感謝絲雨提供遠距塔羅占卜服務,
真的很便利~
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唷!

2.生命靈數:
絲雨的解讀很多地方很符合現在的我,
有些地方比現在的我更棒~
發現原來我還有許多成長的空間呢!
而且是往好的地方發展,
在事業.金錢上絲雨也給予很好的建議,
也讓我更加有信心去面對未來的挑戰,學習獨立自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