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IA妹子要開與精靈的一場下午茶,身為看得到精靈的夥伴們~當然得力挺一下
對於天使卡與精靈卡的運用,絲雨習慣到特別的店去自己翻閱與占卜
這兩種卡的特色在於訊息能量張張都是正面的
能迅速直接的給予人們補充正面能量喔!
 
絲雨
 
 
2010/04/23 12:57

和精靈的一場下午茶~認識精靈之旅




 

 

五月~到了~

這是一個開心的月份

因為我家親愛的母親大人

生日和節日都在這個時候

所以~我在這個月要舉辦一場

精靈下午茶~

和精靈聊天~

多多了解精靈和精靈卡~

有精靈卡的人

大家可以一起帶來討論討論


日期:暫定 五月22日(  星期六 )

時間:三個小時

費用:500

人數:15~20人內

 

地點: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

出口出來向後走,同安街直走至汀洲路二段左轉,

在第一個巷口(偉華牙醫診所)左轉即是。

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3(萬福大樓)

因場地關係 採取預約制

對象:想認識精靈的人

(適合想看到精靈的人)

 想知道這個世界的人

 拿到牌卻不知道怎麼使用的人

 想和精靈對話的人

 想要許願的人


內容:

一場精靈之旅的冥想

精靈牌的體驗

精靈的祝福

向精靈許願

美夢成真的方法



在母親節5/9前報名的人,

還有一個小禮物拿唷!!

( 月光寶盒 )

許願的小禮盒

預約方法:

線上留言報名

電話或是寄信給我

0986123076

0952076222

i8151215@yahoo.com.tw

歡迎大家

當天來 精靈的世界共襄盛舉~
體驗精靈世界的奧妙和美好

以下是占卜精靈卡的心得

...................................................................

今天我看到lilia幫別人算命,

我心想會不會唬我們的呀,

我就開始聽lilia幫別人算的內容,

主要是為了看被算的人的表情,

以至於知道lilia算的準不準,

在算的過程中我有問有被算過的人,

她們都說好準,

讓我有點驚訝加害怕了,

心想會不會算了之後秘密就都別人知道了(除了lilia外),

我就把這個問題問有被算過的人,

她們說不會給第三人知道阿,

我大可放心了,

之後陸陸續續算了三位,

我是今天的最後一位,

有一位當著我們的面算,

其他幾位都清場,

因為有些人不想被其他人知道,

所以要清場,

今天算完的我都有問準不準,

他們都說很準,

叫我可以去試試看,

輪到我了,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

我心想要問什麼呢?

突然想到問愛情好了,

然後lilia就讓我抽幾張牌,

她從牌中似乎能感應出什麼來,

開始問我問題了,

她提出問題後,

我就開始思考,

從大學開始,

心想好像沒有符合她問的問題,

然後想高中有沒有符合,

漸漸的我感覺到有符合了,

我就繼續往下想,

國中也有,國小也有,
重要的是我在大學沒有跟別人說過我大學之前的豐功偉業,

除了之前認識我的人,
但是他們都不認識lilia
讓我有點冒冷汗,
心想完了我的秘密被發現了,

算完後,
我有問過lilia她說她有職業道德,
不會隨便跟別人說,
除了本人同意外,
讓我心理鬆了一口氣,
在這次的算命中,
我收穫很多,
有需要在心靈上得到慰藉的人,

歡迎來找lilia,本人覺得超準。



 

 


 有意見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唷!!

 

第一張圖片來源:

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gallery/104/104-4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