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正式脫離日商OL的工作,一步步邁向助人工作者前進

最近有一些職場上認識的廠商朋友,有些知道我的部落,無論是親臨或是介紹個案來的,我都很感謝妳/你們的支持,這些營利收入,從今天開始對我很重要很重要了,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也需要生活。

曾經有可愛的廠商問絲雨那有沒有友情價?絲雨回答了營利分配:一部分捐獻,大部分轉為學習費用。

而今天開始,營利分配:一部分捐獻不變(慈濟、教會),小部分轉為學習費用,大部分是生活交通費支出了。

如果妳/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我相信妳/你一定會用行動來支持我而不是隨便說說問問而已的。

悠閒的上午,恰巧見到協會對於課程收費的回答,我真的覺得很棒!

家欣真的是出色的秘書,引用來這裡,讓格友參考一下。

擁有催眠師和NLP專業執行師資格的老師真的很多,而絲雨的收費算平價,如果還嫌貴,那麼請好好思量妳/你是真心想要改變,並願意接受協助?還是把這件事情當作娛樂服務項目?無論是塔羅諮詢服務、或是一對一諮詢,絲雨都會用心服務,小小修改一下小秘書的這段經典文:

也就是說.您必須好好的存錢幾個月(真的必須存錢.因為絲雨也無法提供刷卡或分期.只能接受現金).
在存錢的這幾個月中..仔細思量自己對於改變自我是真有意願.還是隨口說說.
不會有人拿幾千塊來開玩笑.透過這樣的價格.讓人確定想來上課或是諮詢的決心
這樣的學習才會有效果.
金錢是一種能量.學員透過金錢來確認自己想要的決心.並交換老師的協助.這樣的"能量交換"是有意義的.
絲雨

原文如下:

以下是一位網友的提問,秘書家欣回答的很好,放上來大家參考一下.

其實水晶的課程中,整合了專業經驗及內化以後的許多催眠手法,課程內容豐富,收費平實.比較一般動輒一天一兩萬元的心靈成長課程,實在是太便宜了.而且課程不斷升級,學員可以以低廉的回訓費用作學習.

最近有許多已經取得國際證照,卻仍自覺不會催眠的學員來上課,都非常滿意!

原因是催眠業界有些老師連課程中的案例都數年如一日,上課時不作實務操作播放DVD,收費也是這個水平,歡迎貨比三家不吃虧!

                                     水晶                   


我對於催眠師這個工作有無限憧憬,我沒有朋友家人也對不好 .我看了催眠表演,才知道催眠可以讓我們自己或別人了解我們的內心.
我上網找了關於催眠的資訊,才知道學習催眠費用很高,找催眠醫生看病費用也很高.

我的心情降到了谷底,我打這封信是想知道為甚麼學催眠的費用那麼的高?

是因為要測試學生的人品嗎?

有些經濟普通的人想學催眠,人品很好只是但因為經濟關係而沒辦法學催眠,我想我這輩子都沒辦法學催眠了!

家欣的回答:

對於您的提問.我將分成幾個題目來回答.
 
首先.我們的收費跟人品一點關係也沒有.
所以您不需要將收費和人品畫上等號.
 
第二.關於收費水準.是經過許多考量之下才設定的.
我們目前的收費水準.在業界裡屬於中等收費
 
站在培養一位催眠訓練師的花費考量上.
成為專業的催眠師.由於必須經過許多學習.花費十萬甚至上百萬的費用是常見的.
學的多才有能力處理個案千奇百怪的問題.
投入的學費當然也會反映在他的收費上
正如出國留學的人通常會有比較高的薪水.
 
站在經營催眠工作室的考量上
由於催眠並不是醫學.沒有健保補助.來接受催眠協助的人會比較少
且坊間對於催眠的誤解.讓更少人願意接受催眠協助
個案不見得多.但催眠師還是得支付那麼高的房租.人事費用
因此.有知名度的催眠師的收費會有一定的水準..這樣才能支撐整間工作室的開銷
不過網路上還是有許多並不貴的催眠服務.建議您仔細找一找.或許有適合的
 
然而最重要的是站在"能量交換"的考量上.
催眠班學費是一般上班族好幾個月的薪水
也就是說.學員必須好好的存錢幾個月(真的必須存錢.因為協會不提供刷卡或分期.只能接受現金).
在存錢的這幾個月中..仔細思量自己學催眠是真有意願.還是隨口說說.
不會有人拿幾萬塊來開玩笑.透過這樣的價格.讓人確定想來上課的決心
這樣的學習才會有效果.
金錢是一種能量.學員透過金錢來確認自己想要的決心.並交換老師的指導.
這樣的"能量交換"是有意義的.
 
最後.您說到您大概一輩子都沒辦法學催眠了
我想您不必這麼灰心
學習的方式有很多.除了面對面授課
也可以從書本上學習
或者參加一些讀書會等團體
這些費用都很平易近人.有些甚至免費
圖書館也有許多書可以借閱.不必花錢
網路上也有一些催眠論壇/部落格/影片可以參考
重點是您是否真有意願去尋找.還是隨口說說而已
 
祝 順心
協會秘書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