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是個直率的女孩子,很開心在上次占卜之後,一個月不見,再次見到她,很開心的與我分享她的喜訊。

 

以下是來自小宇的分享文,感謝小宇

                                                                                                絲雨

 

 

 

關於塔羅

 

雖然常看電視及報章雜誌相關的圖示與解說

發現它與潛意識的思想有相當的聯結性

應該也算是解除心中疑惑的好方法,不妨試試,做為當下決定時的根據與參考

 

當我這次遇上感情困惑時,加上好奇心的驅使下,找了幫我做過催眠的絲雨

 

首先是手握能量球並默念自己及雙方的西元生日,然後說出想問的問題

 

A君是感情受創的人,所以對愛情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而這樣的人需要一個可以傾聽的朋友,藉由心靈層面的交流成為了孤單難過時的同好搭檔。

 

B君是人人稱羨的“三師 ”高階層人士,但是自己經歷一段失敗的婚姻,從此在壓抑下,漸漸心理出現了疾病,即使尋求藥物控制,也無法藥到“根”除,惟有再婚,才能不藥而癒。

 

C君是個典型的都會男子,追求物質與身份地位的象徵,對平淡無奇的平凡生活並不感興趣,只一心想圓終身的夢想,讓自己達到並身處於大城市的繁華生活。

 

D君是個典型的“想找個有點基礎的經濟對象,可以少奮鬥二十年”的傳統思想,希望共同開創未來,可以早點實現自己的夢想。

 

整個過程中,我除了點頭如搗蒜之外,我還會猛拍桌的大聲說出:「好準喔!

、「對對對!這就是我認識的他」、「好神奇喔!….

 

塔羅之所以有趣,是因為它反應了你當下問題的現狀,從過去成因到未知的成敗度,並建議中肯,讓你在化作現實行動上,想要付諸行動時,擁有可行度的動力。

看著牌面,準到心理,比起命中註定的傳統算命,塔羅多了一份趣味與神祕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