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ㄧ週無法PO文的過程,讓我小小的想了ㄧ下,小小的覺察了ㄧ下

事由:看見YAHOO的部落格公告:搶修瀏覽率

於是去看了ㄧ下平時不以為意的瀏覽率,原來真的下降到只剩下0或是個位數,

已經搶修了的話,沒什麼關係了吧!?心理OS著

上週上完NLP語言,怎能不PO文呢?

就這樣的一PO,就是Error 888,分不同時段,依然是Error 888

能夠預覽,卻無法PO文,一度以為是病毒入侵我的電腦。

挑戰文章極限,這裡刪刪那裡刪刪,PO的瞬間,還是出現Error 888。

回報給YAHOO,幾天下來:

 Feedback - 異常回報 Error 888問題

關於您的問題,經處理部門回覆目前問題已排除,
請您可以重新上線測試,確認在使用上是否已恢復正常,
再次抱歉這段時間對您所造成的不便,非常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恩!能放下,對於自己堅持PO文的執著,能放下,是因為不在意,還是在意了也無法幫忙搶修?

這與我現在正面臨的課題有相似?我生氣能做什麼呢?不能解決事情。

傳遞訊息的工具,有很多種,萬一有一天這裡關了,我所打的字都白費了嗎?

本來就是自我內言或是分享用的文章,突然消失了那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