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驚覺,「阿!兩年了!」

從我開始有系統的學習紫微斗數到催眠到塔羅到今天的NLP

回憶時間的飛快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替自己卜一卜占一占呢?

喔~因為我執會偏心阿~所以把自己交出去給專業的老師們,聽聽客觀的建議

古代說空亡期,空虛失落、表示沒有、消失、或徒勞無功,有的鐵口直斷說:腦袋空空走向死亡叫做空亡。

許多老師看到個案走入空亡期會挑明了說:反正妳的努力都不被看見,不如不要做吧!做了也只是浪費力氣而已!

我的解釋是:在這個階段的努力,容易被忽略,不容易被查覺,基礎扎根還是很重要,趁機累積自己的實力

畢竟才有本錢先蹲後跳,利用這段期間,把自己搞的像個海綿寶寶就對了!吸收吸收不斷吸收學習。

一年的時間到了,年度自我省思覺察的時間到了,(也許許多朋友會認為我時時覺察,哪有分)

就當我這是慣性吧!

透過一些工具能夠這樣自我了解後作自我調整,能讓專業的人來分析自己結果

少了組織能力多了理智邏輯分析,然後知道自己原來是真的有理想有抱負的!

大方向本質沒有多大改變,這是基底吧!練就一身平衡的功夫還要努力,特別是思考企劃後的贏在執行這一段

在老家的客廳牆腳一邊,發現一本"現代易經入門",要研究嗎?十年前未讀完的書本...

為什麼沒有唸完呢?

以前我在塔羅分類裡介紹過..因為我中文太爛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