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終於因緣(日本朋友即將回台,吵著說要來個算命之旅)

做到傳說中的能量氣場檢測儀,真是開心!

地點:天使花園;時間分別是下午5點07分,下午5點26分

第一張圖,是三個人不知道誰先好,日本人習慣客氣,所以匆忙的坐了下來,氣都還沒調順

就這麼拍了一張,看得出來,頭頂白光與橘黃光交接觸,有一些破洞。

趙老師分析了我的狀態:

首先先解釋這樣的氣場是我們肉眼是看不到的

我心理的OS:這跟我有時候看人的狀態有一點接近,趁機會來映証一下我的眼睛

心情狀態:越想就越開心...

從每一個脈輪分析,由下到上,解釋每一個脈輪所對應到的身體關係

告訴我身體哪個部位,現階段是比較有狀況的。

這是我聽完老師分析後,後半段的動態分析,老師眼睛一亮,說這一定要特別解說一下

原來,在我睜眼內觀我的身體,並用白光療癒時,我瞬間滿格了,系統滿格高階會轉為白色代表白色能量,

老師要我記住這樣的氣場,說我是很有潛力的,能勤練習更好。

最後老師列印了這兩張前後狀態給我當紀念,心情非常的興奮。

彩印字體有一些小,我用顏色把英文部分以及數字部分寫了上來

在這裡介紹我所使用的儀器:

部分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light-paradise/article?mid=1358&next=483&l=f&fid=9

在美國加州  經美德兩邊合作  研發出新型的生物反饋型氣場儀 

簡單講  就是透過量測生理數據 來分析氣場   因為人的身體 就是身心靈最大的證據

這套  因為是像溫度計量體溫一樣

所以  不必透過電流流經人體  是以單手式量測為準  體積小 又攜帶輕便

最重要是  能夠 1.動態量測  2.無耗材 3. 顯示全身氣場  全身七大氣輪

並能顯示多達20幾頁的報告  對稍熟電腦的人而言    還可以  動態錄影

最後附註:我之所以能夠瞬間擴大我的氣場,是因為我有練過,這次發現我已經能從6秒進步到4秒鐘了

接連三個人所呈現看到的能量截然不同,每個人都有當下獨特屬於他的能量場

後面兩個朋友的映証了我的眼睛所看到的色彩圈,

一個我說這個人頭頂粉紅色,儀器顯現出來的是偏粉紫色的,朋友跟我強調是紫色,老師強調想很多的表現,

我才發現,這個顏色,對我而言是粉紅色阿!但是對朋友以及老師而言一個是紫色,一個是粉紫色。

不過我看到朋友氣胸悶的問題,儀器倒是老實的呈現出一駝黑與綠色心輪的互換色,在這點上是一致的。

另一位日本朋友,我說他一定好多金黃色,果然儀器上呈現出他是黃色混橘,很有衝勁卻腳踏實地的男人。

一開始慌慌張張的坐下來,有看到缺口

身心靈值有明顯的落差(中間的四根柱狀圖:藍(靈)、綠(放鬆)、天藍(心)、紅(身體)

瞬間能量吸入爆發後的圖樣,補滿缺口,身心靈柱狀圖(Energy Level 也較為平均。)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絲雨 的頭像
    絲雨

    絲雨老師觀元辰轉好運~家族排列催眠NLP與山醫命相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